現在要來介紹由蓋高尚的白冰冰所強力推薦的正宗漢方羊肉爐,會讓白冰冰這麼強力推薦我想它一定是非常優質、美味,要不然白冰冰怎麼敢打包票掛保證啊~呵呵...
嘿嘿~~這是我收到的正宗漢方羊肉爐,看到外包裝上註明只需加熱就可以吃囉!好方便呢!這對於沒啥時間下廚房的我相當適合,說到冰冰料理我覺得它每道料理都很適合每個人,像是家庭主婦、在外租屋者或是宅男,宅女們都嘛很適合!因為只要幾個步驟就可享用大廚級的料理啦~


包裝上頭還註明"無添加防腐劑"及通過食品衛生安全管理系統驗證,用料這麼健康又通過重重檢驗就要讓消費者能安心無虞享用美食~



外包裝背面還有清楚標示出產品的詳細資料,像是營養成份標示表,從標示表當中可以清楚看出每100g只有68大卡而已,以鍋類而言這鍋的熱量還算滿低的,這對於想享用美食又怕胖的水水們,這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另外包裝的背面還有印上調理方法,這對於我來說還滿受用的,還好有這個說明,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包呢~呵呵...



產品背後說明建議可搭配個人喜愛的火鍋料,那我就用些許的火鍋料+大量蔬菜,讓羊肉爐變的更養生又健康~

打開包裝取出羊肉爐囉!跟你說唷!這款的羊肉爐不用等退冰解凍,因為它只須直接放入鍋中,然後再加個2碗公的水,依序再加入自己喜愛的食材,最後等煮沸及食材熟透之後就可以吃囉~方便吧~



將將~~你看我煮好囉!一道養生又健康的正宗羊肉爐熱呼呼端上桌囉~

你看跟一般的羊肉爐比較之下,它的湯頭算滿清的,接著嚐一口湯頭,甘甜甘甜的又帶點中藥味,整體的湯頭很清淡又順口哩!連一向不愛喝湯的我也忍不住多喝一碗呢~呵呵...



有羊肉爐怎麼可以少了豆腐乳沾醬呢?這下慘了我不會調沾醬耶!沒關係!冰冰料理還有隨產品附上說明書,有教人家怎麼調出簡單又美味的沾醬唷!材料及調醬料的步驟如下~
1.豆腐乳約2塊
2.豆瓣醬約2匙(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嚐試用辣豆瓣醬)
3.米酒少許
4.糖少許
5.香油少許
6.綜合以上的材料混合攪拌均勻就ok囉!是不是很簡單啊~
我最喜歡將煮熟透的高麗菜沾上豆腐乳沾醬,香香、辣辣、甘甘甜甜的好好吃唷~

你也想在家像我一樣就能享用到美味又健康的羊肉爐嗎?你也想DIY一下美味的沾醬嗎?這麼好吃又簡單的正宗漢方羊肉爐就在冰冰料理唷!來試試吧~

線上購買冰冰好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