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超怕冷的人,不只夏天洗澡時水還是會開的很熱,每到冬天時手腳都會超冰冷,所以這次很期待LUKA的超保暖厚棉刷毛帽T能滿足我的需求XD

這次收到的是這件"「1996」品牌連帽T(深咖M)" $780

是說衣服上明明打的是1995不知為何品名是1996呢XD



接著來看看衣服本體,深咖跟我之前買過的LUKA夏季衣的顏色一樣,不過厚棉刷毛帽T這款感覺顏色更飽和囉
右圖是有開閃光拍的,原色介於兩圖之間XD"

現在很多帽T都流行,肚子前面有一個讓小手保暖的口袋,LUKA當然也不例外囉
還可以偷偷把暖暖包放進去,這樣冬天就不用當冰棒美人囉



此款帽T特別設計的地方是縫線外露,還有些小小的不修邊
像是衣服兩側及袖子的接縫部份就是縫線外露的做法
肚子前的口袋和帽子的部份就是較不修邊的設計,比較隨性的感覺喔~
  
上面的圖案本身就是有些斑駁的設計,雖然是印上去的圖案但是很穩固,不會互相沾黏


內部的刷毛光看就讓人覺得很柔軟舒服了,摸起來是如此,穿起來更是如此呢



個人覺得此款衣服的版型有比較大,我個人還算蠻習慣穿寬鬆一點的衣服,所以我還是選擇M號
如果是喜歡穿緊一點的人,或許可以拿比原本尺寸小一號的,也會稍微顯瘦呢
雖然我說此件衣服較寬鬆,但是即使裡面多穿一兩件做內搭,整個看起來還是不會胖呢
像我拍照時裡面就還多穿了一件還不算薄的衣服,居然還是穿的下這種袖子很窄的秋季外套


另外還有帽子垂下的那兩條白繩摸起來也很舒服,害我忍不住一直把玩,
再這樣下去過不了多久就會變黑繩了啦XD
不過繩子稍嫌長了一點,像吃飯的時候站起來夾菜或是使用蹲式廁所時比較不方便@@
我想過陣子可能會考慮將它稍微修短一點(不過也不能修太多,不然會看起來很不平衡)


現在LUKA厚棉區湊兩件一件就$444,幾乎是半價了呢!(原價$780)真的很划算!
還蠻推薦大家多去LUKA逛逛,說不定也會找到超划算的好物呢XD

MAKE IN LUKA 訂購網址:

http://www.madeinluka.com.tw/?partner_id=oeya&member=af000030357

luka手創館,made in luka,luka歌詞,luka 包包專櫃,made in luka 手創館,luka 洛卡手創館,luka包包,luka 雅痞之歌,巡音 luka,luka luka night fever,皮製包,皮製包包,皮製手環,皮製鑰匙圈,人造皮感,LUKA包包,手工皮製包,洛卡包,皮製精品,MAKE IN LUKA 手工毛t,MAKE IN LUKA 刷毛t,MAKE IN LUKA哪裡買,MAKE IN LUKA 哪裡有,MAKE IN LUKA 創作圖t,MAKE IN LUKA 3件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