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女生嗎? 那麼妳一定有想過希望自己能更漂亮 y23.png

艾琳本來也是很鐵齒的認為

自然就是美~

可是勒~ 畢竟現在的生活環境一點都不自然了...

看著朋友一個個越來越美麗,才開始努力保養起來

而且現在講求的可是高科技的醫學美容喔~

例如這次通路王鑑貨團的活動廠商:L'AMOUR 藍沫

就是台灣在地的醫學品牌~ 絕對可以媲美許多國際品牌!!

由郁方、陳思璇及曹蘭擔任代言人~

藍02.jpg
j_01.png L'AMOUR醫學美容大使-郁方

L'AMOUR醫學美容大使-郁方藝人工作時間密集,

必須長時間應付時差,肌膚也常處在壓力的環
境下,

抵抗力變差、膚色也黯淡無光,直到我遇見 L'AMOUR,

它讓我能在工作繁忙之餘,還能
有效的穩定膚況,

讓我能放心的在工作與家庭間還能保持美麗。



藍01.jpg
j_02.png
L'AMOUR產品代言人-陳思璇

L'AMOUR產品代言人-陳思璇擔任模特兒工作,需長時間上妝,因此我很注重保養,

而L'AMOUR
從未讓我失望過,一年四季我都習慣用它來調理膚況,

工作比較疲累的時候,也會用濕敷來做
加強,讓有深度的保養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藍03.jpg
j_03.png 玫瑰消體素代言人-曹蘭

玫瑰消體素代言人-曹蘭除了藝人工作,平時也忙著開班授課,

生活作息及三餐都不規律,讓我
深深體會到”肥胖催人老”,

為了不讓身形隨著年齡、環境、壓力走下坡,

我都聽從 L'AMOUR
的專業建議,我想~要塑出好身材及美麗是比鑽石還更有安全感的投資。

藍05.jpg



艾琳這次參與體驗的就是玫瑰清體素

藍沫01.jpg

收到宅配送來的包裹超開心的~

藍沫g01.gif

外包裝上,可以看見美麗的陳思璇為了L'AMOUR裸身推薦~
可以想見她對
L'AMOUR有多麼認同 y19.png

背面也清楚地告知成分,不但是天然對人體無負擔的成分

更沒有一般減重(體內環保)食品都含有『番瀉葉』,

長期時間食用會導致大腸癌,
玫瑰清體素保證沒有含『番瀉葉』喔 y29.png



也很負責任的投保了產品險~

其實這就表示~ 『聰明』的保險公司也認同了這家公司的產品的安全性

雖然如此,服用健康食品前還是要了解自己的體質是不適合

所以
L'AMOUR有告知,其中的蘆薈成分是禁止孕婦食用的

而車前子的成分~ 如果妳會對他過敏~ 也請不要食用喔!!

藍沫g02.gif

玫瑰清體素六大特色:

j_01.png 美國專利/苦橙萃取-促進熱能代謝及脂質調節作用的雙重效果。
j_02.png 日本特許專利/玫瑰花瓣萃取-豐富的玫瑰多酚及維生素C,達到全身淨白。
j_03.png 茶花花粉:純淨零污染的頂級花粉,含豐富礦物質、維生素,打造身體防護罩。
j_04.png

洋車前子:促進蠕動、排便、減少有害菌。
j_05.png

荷葉萃取物:排除體內多餘水分。
j_06.png

十種乳酸菌:幫助消化、改變菌叢生態、增加營養吸收。

p.s.真空包打開後~ 就可以聞到陣陣玫瑰香喔
藍沫g03.gif

按照用法~ 每天是可以吃1-2次

每次可以吃1-2粒膠囊

好奇心很重的艾琳
(其實是有點白目)把體驗的第一次搞的有點複雜

我將膠囊打開~ 直接嚐...
雖然有種草本植物的香... 不過... 也超級苦的啦 y37.png

這時突然想起某人跟我說的:人家之所以會設計成膠囊,一定有他的原因的...

請大家跟受到教訓艾琳一樣乖乖吞膠囊就好囉~

使用的前三天,我都是早晚飯前吃一顆清體素~

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接下來我改成早晚各吃兩顆~

這時發現那個... 上廁所的量有增加... 顏色也都偏深

一個禮拜後~ 開始整理照片跟資料的時候發現~

藍沫g04.gif

艾琳嘴角痘痘的痕跡變淡~ 幾乎看不到囉

一樣都是沒化妝在拍照~ 整個氣色好很多呢~

想改善膚質,想要健康~ 果然還是從身體內部調理最快

藍04.jpg

L’AMOUR 金絲馬甲 滋潤曲線雕塑精華 保養品訂購區:

http://lamour.shop.conn.tw/pro.php?id=2711&member=af000030357

L’AMOUR系列保養品購買區: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0357

 

 

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l'amour醫美診所,l amour醫美深層碎脂馬甲塑身霜,名模陳思璇代言 l amour醫美深層碎脂金絲馬甲塑身霜,l'amour光纖雷射,l'amour醫美,l'amour 蛋糕,l'amour飛梭雷射,l'amour雙專利玫瑰清體素,l'amour玫瑰清體素,l'amour假期,l'amour de pain麵包愛情,l'amour雷射,l'amour depain麵包愛情,l'amour 的中將湯糖衣錠,l'amour烘培坊,l'amour烘焙坊,l'amour塑身霜,l'amour診所,l'amour 控油配方-柔焦粉底慕絲,l'amour咖啡館,l'amour日式光纖,l'amour醫美瞬間光采緊顏無痛飛梭雷射,公館l amour,l'amour醫美診所地址,l'amour咖啡,l'amour無痛飛梭雷射,l'amour醫學美容,l'amour醫美深層碎脂金絲馬甲塑身霜,l'amour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