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喵:Beauty 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氧氣晶漾水凝膠
這是通路王的合作廠商『美人語』推出的試用活動,沒接觸過美人語的乖喵快手快腳地跑去報名,之所以如此有興趣,主因是看過認識的美妝朋友試用他家的東西,而且體驗評價非常好,自然也引起我的注意。

主打「風靡全球氧氣美容~美人語給您體驗真正富含氧氣精華的美容術,讓你成為氧氣美人!」的標題,讓我聯想到人類生存的三大要素:空氣、陽光、水...現在美容科技真是日新月異,連保養品的廣告訴求都日益創新耶!

本來以為試用的產品只有一樣,結果卻是收到兩罐正品的驚喜!非常感謝通路王跟『美人語』 ^__^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氧氣面膜

 

50ml/原價NT 1890

 

 


說起去角質功能的泡沫面膜膠產品,我在去年的2009/5月已經用過類似產品了,先後接觸過「佳思琪-泡泡面膜」和「LJH麗緻韓-活氧泡泡亮膚面膜」,覺得都滿好用的,所以,我對可以去角質+敷臉的泡泡面膜非常有好感度。

而美人語這一款【氧氣面膜膠】使用上要注意一個小地方,初次要使用時,需要先空按數十下將裡面的空氣按壓出來,第一次會先按出無法使用的水狀,接著下上搖晃瓶身、使內容物充分混合後,就能夠按壓出凝膠狀的【氧氣面膜膠】了。

白霧色的凝膠狀不太會流動,所以我個人是比照乳液/乳霜的按摩方式塗抹延展性很棒、好推順手,使用起來不黏膩、不厚重,非常清爽,並有著淡淡清香。

抹在肌膚上不到一分鐘就開始冒出泡泡,感覺臉上不斷冒出泡沫的逼啵聲響,倒不是真的會發出逼啵聲,那只是使用時的感受形容而已。它的泡泡是屬於很細小的泡泡,冒出的過程中,皮膚會覺得有點癢癢的、感覺滿好玩的。

更讓我訝異的是,美人語的【氧氣面膜膠】在五分鐘後竟然消失大半,不像其他我用過的兩款品牌還會殘留很多泡泡耶!
接著,我只有用清水沖洗掉【氧氣面膜膠】,滿好沖洗的,而且肌膚沒有什麼殘留感,一樣透氣度十足,臉部皮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而且淨白度也提升了!

去角質不需要搓搓揉揉,也不用等敷臉的15-30分鐘,敷臉+去角質,使用美人語【氧氣面膜膠】靜候5分鐘就搞定了!

備註:因為氧氣面膜膠具有溫和去角質和深層清潔的效果,所以敷完面膜後,可再視情況敷上含濃縮精華液的面膜,更能吸收後續所擦的保養品、事半功倍喔!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氧氣晶漾水凝膠

 

 

30ml/原價NT 1200

 

 

氧氣晶漾水凝膠】跟品名一樣、呈現清爽的凝膠狀,但顏色卻是少見的天空藍,讓我聯想到無雲的天際。
跟【氧氣面膜膠】差不多的清香味調(接近淡香水了吧?我想~但是不會濃烈嗆鼻啦),延展性照樣是無懈可擊的棒,滑溜好推,觸感爽朗,我都是當最後一道保養手續使用。

另外,【氧氣晶漾水凝膠】也能搭配多種用法:

1.厚敷+按摩=速效保濕面膜。
有用過凍膜的朋友們應該都曉得,很多牌子的凍膜都黏膩不用錢的,更遑論要頂著一張彷彿擦了隱形保鮮膜的臉睡覺了,多不蘇湖呀!

可是【氧氣晶漾水凝膠】除了質地清爽以外,而且完全不黏膩!不黏膩的凍膜,多令人感動啊~~~~!!(ㄟ口
雖然質地很清爽,可是【氧氣晶漾水凝膠】延展時的水潤特性,很適合按摩,所以我在當作最後一道保養步驟時,就會搭配運用牛爾老師教的手法,從雙頰法令紋的地方往上提拉到眼尾處,一邊重複八次的按摩,可有效提拉蘋果肌哦!

蘋果肌就是在笑時,兩頰明顯隆起的肌肉部位,若蘋果肌往下墜、法令紋會跟著出現,整張臉就顯老態了;若能有效維持蘋果肌不往下掉,看起來就不會顯得青春洋溢許多,看看電視上駐顏有術的女星就可瞧出端倪~>0<


2.添加至粉底液中增加保濕度及加強修護。

這個很不錯的點子耶!適合有:上妝不夠服貼、容易脫妝、吃妝不易、上底妝、上妝容易出現脫皮碎屑...等等煩惱的朋友參考。

3.當作最後一道基礎保養的手續。

這就是在下我最常試用的方法啦,使用化妝水、精華液後,搭配【氧氣晶漾水凝膠】即完成鎖水的工作,雖然質地很清爽、不油膩、不厚重,卻又能同時有保濕的效果。

至於悶熱的夏天就更適合使用【氧氣晶漾水凝膠】囉!耐不住暑氣的朋友,美人語甚至建議可放進冰箱一下再使用,想必清涼感更棒吧!

不過乖喵的想法是,若真要放冰箱,就不要一下冰、一下不冰,最好一直都冷藏,需要的時候才拿出來,使用完畢後再儘速放入冰箱,畢竟保養品這種東西,「溫度」也是影響穩定性的變因,純屬個人小小意見,僅供參考~



★氧氣修護~妳不可不知的氧氣美容風潮!
皮膚專家說:「肌膚擁有足夠的氧氣、水分及營養時,就擁有修護的神奇力量!」
風靡歐美日的「氧氣美容」就是藉由補充新鮮氧氣,讓肌膚進行自然美容。

『高含氧』精華,活化肌膚重現。

光:白皙、清潔、滋潤、氧氣補充
透:修護、緊緻、保濕
亮:溫和去角質、平衡油脂
★狂賣萬瓶 感謝各大媒體熱烈報導

你還在找適合的女性保養品嗎??
Ming IVIP 推薦您網友試用評價最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