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氧氣★beauty 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氧氣晶漾水凝膠
很高興這次又能被選入鑑人的活動了
再次感謝廠商及通路王給我試用的機會
這次參加的是美人語的活動
真的超  謝謝廠商及通路王
之前就有報名過一次美人語的活動了 可惜那次沒有被選入(汗)
美人語這個品牌一直有聽到,但是就是沒入手來使用就是了 價格(汗)
我一直都是用開架式的產品居多啦!(so...)
所以這次能體驗美人語的產品超 而且一次體驗兩種耶!廠商人太好了

美人語Beauty Talk」讓保養市場吹起了一鼓“有氧美容”風潮,可見氧氣對肌膚有足夠的需求度,肌膚需要水分,也需要氧氣
美人語的微脂氧技術正是以「微脂囊」將氧氣包住後帶入肌膚底層的技術,微脂囊本身就具親膚性,可輕鬆的通過層層老廢角質,這當中還夾帶了其他的有效成分,讓不易吸收保養品的肌膚也能事半工倍。當氧氣進到肌膚底層後,可讓肌膚增強活力,有效成分也會更加倍的吸收,讓保養更漸有效!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體驗品好了
1.歲月痕跡留下的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讓肌膚有氧一下
DSC01569-tile.jpg
包裝旁邊有產品介紹貼紙,另一邊則是日文(看某),底部印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容量:50ml

保溼!可留不住水嫩美麗,有氧,才是美麗的關鍵!
最具革命性的技術,會起泡的氧氣面膜,推薦必入手之年度必勝單品,不只能由內而外調整肌質,更能驅動肌底循環,讓後續保養更有效被吸收;今後無論是修護、清潔保濕滋潤、緊緻、白皙、去角質等七大保養問題,有了Beauty Talk OxyMask,美麗跟著來!

品名:Beauty Talk OxyMark 氧氣面膜膠
主要成份:高含氧精華、深海保溼因子、南極保濕精華、五胜肽
特色:除了可為肌膚底層帶入氧氣 連去角質也能溫和完成,敷臉不只要淨白或保濕,大家往往都想要All in one,氧氣面膜膠除了多種有效成分外,還能在敷臉同時利用微脂氧技術,將成分及氧氣全都帶進肌膚底層,使用後除了好肌感提升,連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也跟著大提升,肌膚活起來了。
適用肌膚:無論是中油性或是敏感性肌膚都適用。
使用用法:於洗臉後,取出適量凝膠塗於臉上,避開眼睛與嘴唇四周,數秒鐘後,即有細緻泡沫產生,等泡沫消失後(約5~10分鐘後),用清水清洗,即可直接使用其他保養品。

注意事項:
使用時如有造成不適或過敏狀況出現時,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日光照設
(以上資訊轉於官網,產品說明書上面也有)
DSC01595-tile.jpg

小小一瓶50ml,很可愛的瓶身,上頭印有美人語的logo,
氧氣面膜膠是採用按壓式的設計,不會一次用過多的量出來!剛剛好!不過要全臉塗的話可要多按幾下就是了!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按壓頭壞掉了 我的好難按出面膜膠來耶!(汗)
因為手邊沒有面膜刷,我只好用萬能的雙手來把面膜塗在臉上~(雖然不是很衛生 冏)
瓶身底部也印有保存期限跟製造日期喔!瓶身跟外盒設計一樣,都是以藍白色系為主!
DSC01762.JPG
擠出來是稠狀的面膜膠,跟以為敷在臉上的不織布面膜可是大不相同呢!
第一次用到會起泡泡的面膜,整個就是很好奇它是怎麼起泡的?!
DSC01613-tile.jpg
使用前痘痘 好冏啊!不過會長痘痘可不是只有一個原因呢?另一個原因就是 我的毛孔阻塞啦!太多×東西了!
最近我是沒有定期的去角質啦!加上我又是油性肌膚 痘痘也就隨之而來囉!
DSC01617.JPG
直接塗抹在臉部,沒多久我都還沒開始按摩它就嗶嗶波波的開始起泡了!!!
起泡的當中,因為我臉部有痘痘破掉的傷口,有點刺激 但是不至於到痛的地步
泡泡一點一點的嗶嗶波波消失,臉好癢好想笑,不是過敏喔!是泡泡消失會有癢癢的fu(這樣形容誰聽的懂啊!踹)但是是很舒服的癢喔!
等待泡泡消失5~10分鐘後就用清水沖洗掉啦!泡泡消失後好像有一層膜在臉上的fu,清洗的時後就有感覺滑滑的面膜膠耶!
一瓶All in one的保養品一直是很多女生追求的吧!這瓶氧氣面膜膠可以做到喔!
修護、清潔、保濕、滋潤、緊緻、白皙、溫和去角質一次做到(實在是太適合我這懶人了)

DSC01619-tile.jpg

清洗完後,怎麼覺得臉的痘痘變的更明顯啊!(冏)
但是我自己覺得有比去角質前滑多了!臉也比較乾淨一點(汗)
好像比較亮了一點!沒有這麼髒兮兮的fu!但是真的有變滑滑肌的fu(雖然還是有痘痘)

清洗完後當然要來馬上保養啦!
繼續使用第二項產品
2.注入百分百氧氣 鎖住百分百水分 每吋肌膚細胞進行有氧深呼吸 抹去肌膚瑕疵,重現白嫩透亮的美麗容顏
美人語 氧氣晶漾水凝膠
DSC01570-tile.jpg
美人語的氧氣系列是不是都走藍白色系包裝啊!看起來就有種清爽的感覺~
給臉蛋一整天有氧的水光澤保護膜!
採用獨特的高保濕鎖水精華、玻尿酸、深海能量素等多重保濕精華,由「微脂氧-OxyPearcalinTM」注入肌膚內而形成隱性的鎖水網膜,把水份、養份和氧氣緊緊封鎖,全天候保護肌膚不乾燥!
清爽凝膠質地又能給肌膚乳霜般滋潤度,還能增加肌膚的使用好感度,撫紋、淨白、保濕一次完成。


主要成分:
高含氧精華(全氟化烷Perfluorodecalin)、玻尿酸、深海能量素、高效生化保濕因子、西印度櫻桃、天然植物淨白複合精華素、複合茶萃取液
產品特色:用法可多達10種的最好用萬能Gel
含有氧氣的水凝膠 讓簡單保養達到潤膚效果
給臉蛋一整天有氧的水光澤保護膜,採用獨特高保濕鎖水精華玻尿酸深海能量素等多重保濕精華,由微脂氧技術注入肌膚內形成隱性的鎖水網膜,把水分、養分及氧氣緊緊鎖住,讓肌膚不乾燥!清爽凝膠質地又能給肌膚乳霜般滋潤度,還能增加肌膚的使用好感度,撫紋、淨白、保濕一次完成。
Tip:

  • 1.厚敷+按摩=速效保濕面膜(目前我使用過的方法)
  • 2.添加至粉底液中增加保濕度及加強修護
  • 3.可放入冰箱冰鎮一下再使用,更舒緩更沁涼


使用方式:保養最後步驟,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肌膚感覺缺水乾燥或需曬後舒緩時,亦可當成保濕面膜,厚敷於肌膚10~15分鐘後,並搭配適當按摩漸漸吸收後,即可重現柔嫩光滑。
(以上資訊轉於官網及產品說明書)
DSC01599-tile.jpg
一整瓶藍色藍色!看起來就很涼爽的fu,貼心的是有附一小支挖棒耶!(這樣就不怕手上的細菌跑進整瓶的保養品裡啦!不知道的請看新聞)
還有更貼心的是有附上保護蓋(?)就是上面那一個白色的啦!
DSC01622.JPG
晶漾水凝膠是呈現一整個藍色(好像某種藥膏 哈)好清爽的fu又來了!有種在海邊吹海風的感覺耶(踹)
DSC01624-tile.jpg
我的臉是油油肌,所以不太會有乾燥的問題,但偶爾鼻子會有脫皮的現象(驚!)
但是不能因為沒有乾燥問題就不做保濕的動作啦!油性肌膚就是因為油水不平衡所造成的!
不能一直控油,保濕是最重要的!之前我是用控油的越控越慘!(過來人啊!)
塗上水凝膠,好涼好舒服,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 整個心情大好啊!
質地是清爽的,而且很好推開不會說稠成一團之類的,加上剛用完氧氣面膜膠去角質,整個肌膚變的好好吸收啊!!!!
塗上水凝膠加上按摩臉部,水凝膠好像會在臉上形成保濕膜一樣!好舒服!臉都滑滑的 摸的很開心!
DSC01757-tile.jpg
臉變的好好摸啊!這是使用了幾天後照的!我的額頭變的好乾淨(尖叫!)
臉上的痘痘似乎有好多了一些(使用前照片是正面臨生理期即將到來時)
水凝膠是不是可以舒緩痘痘不適啊!因為使用這幾天我有覺得痘痘比較不紅了耶!
有些紅腫的痘痘我都會敷上水凝膠,有比較鎮定一下的fu!
每次使用完水凝膠都會覺得肌膚好像喝飽了水份,有回彈的fu(我按)
而且比較不會有暗沉的感覺,有提升亮度,臉上打了光!哈

做了動畫來比較會不會比較看的出來差異啊?!
(左邊是氧氣面膜膠的比較,右邊是水凝膠的比較喔)
856.gif 8561.gif



★氧氣修護~妳不可不知的氧氣美容風潮!
皮膚專家說:「肌膚擁有足夠的氧氣、水分及營養時,就擁有修護的神奇力量!」
風靡歐美日的「氧氣美容」就是藉由補充新鮮氧氣,讓肌膚進行自然美容。

『高含氧』精華,活化肌膚重現。

光:白皙、清潔、滋潤、氧氣補充
透:修護、緊緻、保濕
亮:溫和去角質、平衡油脂
★狂賣萬瓶 感謝各大媒體熱烈報導

你還在找適合的女性保養品嗎??
Ming IVIP 推薦您網友試用評價最優的~~

美人語Beauty talk-女性保養品牌~beauty 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點選下列網址就可以前往囉~~

http://beautytalk.shop.conn.tw/?member=af000030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