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知道:機會 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如果你很會預測股票的走勢

那你就會非常適合投資股票

買低賣高就能不停的賺錢~~

但是前提是:你要到台灣的證券行開戶!!!!!!!!

所以如果你說的跟神一樣準 但你一張都沒辦法買(因為你沒開戶)

那你就算得到了一個這麼好的能力或者是機會

你也沒有辦法即時賺到錢~

當然 我們知道身在台灣只要花一、二個小時的時間去附近的證券行開個戶

手續辦一下就可以買賣股票了

其實很方便的

但我想跟各位說的~~~ 也許你也想買賣美股的股票!!!!

我們想一下~~如果當初蘋果電腦的ipod出現在大家的面前的時候

你感受到ipod對你以及周糟人的吸引人

進而推到全球人的影響力

如果你那時候就去購買蘋果電腦的股票

相信你一定知道是好幾倍數的獲利!!
(以上是假設 不過相信很多人知道)

但是因為我們遠在台灣 很多人覺得到美國開戶

光是飛機錢就不用說了 還有很多需要考慮的地方
(也許是手續很複雜 怕搞到後來一堆麻煩)

其實我最近有在看一家史考特證券的介紹

發現其實不用到美國 在台灣就能開戶 而且在這家開戶完全免費

有專人為你服務(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有人可以讓你問問題!!)

其實我最近有在研究如果在台灣買賣美國股票有什麼方法可以免稅(是合法免稅喔)
然後又去找可以很有保障的美國證券公司
發現比較後如我上面有提到的一家 美國史考特證券 「在美國是在美國擁有300家以上的分行。我們提供最公平合理的費用,每筆網路下單交易佣金只需$7美元; 絕不因帳戶存款余額過低或交易次數不頻繁,而改變佣金標準絕不收取任何帳戶維護費。開戶存款$500美元即可操作。在史考特證券開戶完全免費 」

轉戶無煩惱,史考特最高退款$100美元: 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凡自其他證 券公司轉入股票經紀或 IRA帳戶者,史考特將代付您的帳戶轉移費,最高達 $100美元(*退款額度有條件限制) 。

比較過後真的有差:
http://www.c2b.com.tw/scottrade/supbid.php?member=af000030357

而且最重要的 我對英文真的不是很ok

還好他有全中文的投資交易服務

道瓊Dow Jones即時新聞 不用額外付費喔!!

(所謂全面化的中文服務,包括中文客戶服務、完整的中文網站和中文交易平臺,并且提供中文完整財經資訊,并不是少數在網頁中夾雜英文和中文即可。)
雖然美國前幾大主要券商都設有亞太服務部門,但以Scottrade史考特證券的中文化最為全面,不但有完整中文網站和交易平臺,并提供即時中文美股財經資訊、獨家Zacks中文個股研究、大盤解析、華股行情和ETF指數基金介紹。而且交易傭金低廉,沒有交易股數和最低次數的限制,也沒有帳戶不活動費和轉出費 。史考特證券杰出的服務獲獎無數,榮獲投資人協會評選網路折扣券商第一名,并被著名財經雜誌--Barron's網絡版評選為最適合投資新手的網絡證券商。

所以我想如果你想投資美股 又想找一間你覺得ok的美國證券公司

其實不用出國 在台灣申請就可以了

歡迎參考他的網頁資訊:

開戶申請表填寫(請點我)

各家證券公司比較(請點我)

Scottrade Inc. 美國史考特證券中文網址首頁及說明(請點我)

(如果不會把姓名翻成英文可以看這一個網址:http://c2e.ezbox.idv.tw/name.php)

最後建議各位 多看看他的介紹 其實加入後就算你沒在買賣

他也不會額外收你多餘的費用
(看下面網址第四點說明就可以清楚看到)

http://www.c2b.com.tw/scottrade/reasons.php?member=af000030357

因為說不完 所以跟各位推薦這一間

是我目前看到如果我要買賣美股 第一選擇!! 歡迎各位前去開戶或者去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