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footpure 鞋蜜粉的使用心得唷~
相信大家應該跟我一樣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鞋蜜粉是幹麻用的呢?
我來告訴大家摟

這是他的正面照唷
我的這款是玫瑰的
大家注意看
他是弱酸性的唷~
不用擔心用在腳上
會有什麼不舒服唷~

再來這是背面
上面寫
●首創運用彩妝密粉技術,超細緻隱形膚色粉末,使用後能融合膚色,不留白色痕跡
●含天然玉米澱粉吸濕配方,讓腳不悶濕,好舒爽
●有機酸消除腳臭異味,讓你輕鬆拖鞋不尷尬
上面還有標示
有效期限唷,這雖然不是吃的
但是期限有是很重要的
還有上面有製造電話、地址還提供廠商登記號呢
真是不怕人擔心的貼心標示唷

新品都會有封膜完整
保證全新
因為是個人衛生用品
當然要注意瞜

打開的樣子
小小的
不擔心一下就
嘩~半瓶都在鞋子裡呢
很貼心的設計唷

來,給我的open醬聞一下~
哈哈~
open!是玫瑰味的呢~
我的是玫瑰的唷
有著淡淡的玫瑰香唷~

這是把罐子打開看看裡面的粉末
有多細唷~

他的粉末不像一般的

很粗很粗

他的粉末很細緻,擦在腳上

不用怕會磨皮膚唷~
這款棒的其中一點是
他是膚色的,不是傳統白色的
這樣大家就不會知道
你偷偷用鞋蜜粉摟~
而且還可以融合膚色呢~
很棒

先是在手上,看看
倒出來大約2g,說明書寫的唷
這是我目測用的量唷


跟皮膚的顏色一樣耶~
而且

一下子就跟皮膚融合在一起了耶~
還有還有

用在過敏體質的我
不會過敏唷~

在手上均勻塗開摟
你看
沒有傳統的鞋粉
白白的耶

再來用在腳ㄚㄚ摟
說明書是說到在鞋子裡
均勻搖勻
但是
我想試試在腳丫丫上用的是什麼感覺唷
上面是大概的量

均勻塗抹後的樣子
看起來
很像沒擦吧
但是呢
兩腳比比看


看看右腳
我穿鞋去玩
曬黑的地方
跟沒曬黑的地方
左腳很明顯
右腳有一點修飾耶
這是近拍
我遠遠看


居然
右腳的膚色居然看不出來
有曬黑的痕跡耶
真是神奇
呵呵


再來要出門摟
到在鞋子裡
搖一搖~~
出門摟

一開始穿上去,有點滑滑的~好舒服!
不會有怪怪的感覺
會想要試用這款鞋蜜粉
是平常上班衣穿鞋就是八小時甚至十個小時
都沒有穿襪子
這樣腳一流汗
真的很不舒服,而且黏踢踢的
真怕有一天我會得到香港腳>"<
即使穿在高級的鞋都一樣
用了這個
四小時過後
我的腳開始流汗
以往都會黏黏的不舒服
甚至腳會悶悶的
像下雨的時候,穿襪子被雨淋濕不會乾的感覺
但是
用的鞋蜜粉之後
居然沒有流汗黏膩不舒服的感覺耶
而且八小時都像剛剛洗完腳一樣的乾爽
就像剛剛穿上新鞋子一樣
甚至穿上鞋子後,有像有穿襪子一樣的感覺耶~
大家都知道
襪子的功能
就是來吸汗,才不會讓腳汗直接跟鞋子接觸
我沒有穿襪子
直接用鞋蜜粉
我覺得它可以取代襪子的功能唷
尤其是我們
穿包鞋,不穿襪子,要穿8~10小時的人唷
而且
用量很省唷
我的小小一瓶
天天用,用了一個禮拜
居然還有三分之二瓶多耶~
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它
那就是
foot pure 鞋蜜粉 舒適好用  穿鞋不用襪  乾爽舒適一極棒
分享給您
如果您也是會流腳汗卻但不愛穿襪的你
想體驗
穿鞋不穿襪,舒適乾爽不黏搭的感覺
可以到這裡找到輕鬆舒服的感覺唷~


官方購買網址:http://umanga.shop.conn.tw/list.php?id=203&member=af000030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