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厲害~日本羽鈦-鈦金屬貼布~給你酸痛好利利


日本 Leger 羽鈦‧純鈦精品‧第一品牌   TITAN ACCESSORY IN JAPAN SINCE 1997



這次的體驗很特別~是日本羽鈦的"純鈦金屬貼布"~還附上產品DM及一張充滿濃濃耶誕氣息的可愛卡片這是由日本羽鈦與插畫家Rae攜手合作的卡片喔(12/31前購買商品就有送)
這次日本羽鈦徵試用有3種產品: 純鈦體驗貼片四顆裝市價300、日本羽鈦純鈦耳針一只(附贈一個TiMISA可愛純鈦墜飾)市價1200、日本羽鈦純鈦戒指一枚市價1800~

結果我入選市價300的純鈦體驗貼片四顆裝平平是入選~奈A差那麼多啦害我傷心好多天喔日本羽鈦的飾品很有名~人家也想要有一個啦不過既然入選純鈦金屬貼布~那就好好認真滴體驗看看囉

鈦是什麼???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感到陌生吧 所以美媽我特地去查資料稍微了解了一下

鈦是一種化學元素,化學符號為Ti,原子序數22,其特徵為重量輕、強度高、具金屬光澤,亦有良好的抗腐蝕能力,是一種銀白色的過渡金屬,由於其良好的耐高溫,耐低溫,抗強酸,抗強鹼,以及高強度,低密度,穩定的化學性質,被美譽為「太空金屬」。
鈦的特性中,令人稱道的是它擁有相當良好的抗腐蝕能力,它的抗蝕性幾乎和鉑接近,可以抵抗酸、氯氣,甚至在大名鼎鼎的王水中也完好無損。此外,鈦的另一個特性是擁有很高的強度-重量比,他是一種重量輕,卻擁有高強度的金屬。純鈦的延性良好,容易加工,表面呈銀白色金屬光澤。熔點高,是良好的耐火金屬材料。
鈦是一種無限可能的神秘金屬~因為質輕又耐熱.無毒性.抗腐蝕.即使去海邊玩或泡溫泉都沒問題

美媽收到的並不是販售的規格喔(體驗版--鈦金屬貼布*4+替換貼布*4)
正確市售規格是下面的產品規格介紹才對.
包裝上的"日本製"貼紙~讓人看了好安心喔


商品規格       
產地:Made In Japan
材質:Titanium(日本製純鈦)
尺寸:寬6mm×高6mm(單顆鈦)
重量:約0.28g(單顆鈦包含貼布)


數量:
內涵八顆鈦金屬貼布、四片替換貼布



Leger (法文"輕"之涵意)
產品背面就是介紹說明


鈦金屬貼布*4+ 替換貼布*4




這顆黑點點就是


☆鈦金屬可永久使用~請勿丟棄
這點超讚的喔~不用一直重覆買~
貼布也可以用自己家裡有的~只要不引發過敏即可


話說美美媽咪我在10多年前學生時期很愛運動~尤其是球類運動~所以長時間使用手腕的後遺症~從一開始的肌腱發炎到最後轉變成一顆肌腱瘤~這些年來沒運動了~所以肌腱瘤似乎消了許多(原本是在手腕有顆突起物~按壓還會移動) 雖是良性的不用開刀治療~但手腕總是會酸痛不舒服~看中醫或民俗療法都試過了~但酸痛這點就是沒法根治


所以我把4顆鈦金屬分別貼在最酸痛的左右手腕~還有生完小孩月子沒做好的腰酸後遺症~所以貼在腰後2個最酸痛的點


由於鈦金屬是圓型突起物~所以有按摩的效果喔~我在想等我手腕跟腰酸較好後~還要貼在"減肥穴位"看有沒有用~到時再來分享嘿





貼布材質很好~皮膚敏感的我都沒有不適或會癢~而且黏性很好~戴著洗碗和洗澡都沒掉ㄋㄟ


這是使用鈦金屬貼布3天後撕掉貼布的模樣~有個鈦金屬的凹印
其實貼布還是很黏~所以我又把它貼在另一個部位--腳踝(有是學生時期不小心摔下樓梯扭傷腳踝~從此只要下雨天氣濕冷~腳踝就很酸痛剛好這陣子都下雨~所以腳傷又犯了~這也是治療好久都沒完全治癒~現在就變氣象台了)


這些天測試下來~我只能說真的很驚訝 這個黑點點小東西(鈦)~怎會如此神奇
美媽我真的沒誇張~原本非常酸痛的地方~經過這些天下來~真的有減少酸痛感(當然不可能都不酸痛了)

每當我洗頭彎腰或洗碗腰要彎著一會兒~就會疼得受不了要起來休息然後再彎腰下去~但這陣子貼著鈦貼布彎著腰洗頭和洗碗~竟然沒那麼吃力耶~這點讓我很驚訝

手腕的地方的確有好一點沒那麼酸痛~但還是會有點啦~
腳踝也是~前幾天開始下雨~我的腳踝真的酸到一個不行~我馬上把貼布換到腳踝(這時覺得廠商怎不多給幾顆ㄋㄟ....)這幾天就沒酸得那麼嚴重了~真的很不錯
不過至於保溫這一點~因為美媽本身就手腳冰冷~加上最近寒流冷到爆 所以暫時沒感受到保溫這點啦


日本 Leger 羽鈦‧純鈦精品‧第一品牌
日本時尚品牌--受日本政府認可的Leger日本羽鈦純鈦飾品,於1997年日本新瀉成立,手工翻砂模鎔鑄技術獨步全球,絕非目前市面常見的仿日系的台灣品牌或大陸製品。
超級輕--純鈦與不鏽鋼有相同的保溫性,卻輕了將近一半。鈦只有鐵60%的重量呢!
不易引發過敏--純鈦比純銀、純金還不容易引起金屬過敏,若是鈦不純裡面的雜質也有可能引發金屬過敏,Leger的純鈦完全由日本新日鐵工廠提煉,品質保證,比低價的中國製鈦飾品更有保障!
經過海關無須穿脫--純鈦是少數導電性極低的金屬,因此經過海關門不必急忙穿脫,依舊從容美麗!
保溫佳--純鈦也能拿來做保溫杯,跟不鏽鋼效果相同,但重量只有一半!若佩帶在身上可達到局部保溫,若感到酸痛疲勞,輕又保溫性佳的純鈦飾品不但不會帶來身體負擔,還會達到配戴處局部保溫的效果!(下圖是日本新瀉工業研究所發佈的Leger純鈦飾品手溫變化圖,數據來源為學術機構具有相當公信力)

不用保養--無須保養、不必擔心氧化、也不必擔心汗水侵蝕,上山下海的美麗選擇。純銀飾品雖然有亮白光澤但容易變黑,純鈦的光澤陳穩低調卻恆久如新!
日本製、品質保證--從純鈦焠煉到飾品設計、飾品打造保證日本製,用料最安心!質的最純淨!樣式最多又富有設計,各年齡層皆有適合所屬造型!



日本羽鈦純鈦飾品皆從日本產地設計與鑄造,再原裝進口來台。純度高達99%,質輕不怕汗水侵蝕、百分之百防過敏,是現代生活最需要的無負擔質感
這是日本羽鈦的信封~美媽我好喜歡這款羽毛項鍊 設計得很漂亮很有質感


日本羽鈦門市:
台北復興門市旗艦店
(02)2702-7877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84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間9:00

百貨公司專櫃:
台北SOGO復興館七樓 (BR4)
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三樓
台北微風廣場G樓 (地下一樓)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十樓
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二樓 (原衣蝶)
中壢大江國際購物中心四樓
台中廣三SOGO - B1
台南遠百成功店三樓



以下是順便介紹日本羽鈦的飾品~無論是項鍊.戒指.耳環.鍊子.甚至袖扣~每款都很精緻~而且數量不多
都是日本進口的喔~

這些都是對金屬有過敏體質的人視為之首選喔(純鈦金屬因耐高溫.抗腐蝕性強.不易溶出金屬離子.也因而不易造成過敏反應~是極適合人體配戴之金屬)























Leger日本羽鈦 是來自日本的純鈦鍺時尚品牌~社長 淺野良二郎於1997年開發出精密鑄造的純鈦飾品
手工及技術皆執業界之牛耳
自2005年由日本引進後.一直廣受各界熱愛純鈦的朋友所好評. 最受推崇的,莫過於獨特技術所產生出的一系列造型獨特的產品.我們稱之為『日本神奇的工匠藝術』
倘若它是金、銀或鋼飾.或許不會如此備受矚目 但它是 --《鈦-TITANIUM》
不僅因它的高熔點,讓所有想製造純鈦產品的廠商望而卻步.造型一直侷限在手鍊的部分.Leger完全不受限的發展其工藝技術之美 這 就是第一 。

純鈦美學‧唯你敬獻




網址: http://www.titan.com.tw/titan/?member=af000030357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生活即消費,消費即回饋,加入通路王,購物享優惠
http://www.ichannels.com.tw/index.php?member=5894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