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Leger 日本羽鈦這個牌子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原因有三:
   1.  幾年前媽媽去日本旅遊   購買了很夯的鈦鍺手鍊   雖然我只有匆匆一瞥  卻被那簡單的設計吸引
          不過那時對鈦鍺的認識並不深  只覺得外觀簡單時尚  手感不錯   重量比想像中輕盈
     2.  雖然我是女生  但是喜歡前衛 新穎與設計感的物品大於彩妝與首飾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很少配戴項鍊耳環等飾品  
          因為一般的飾品很容易產生金屬變化  洗澡  洗碗 去海邊遊玩 或是泡溫泉 等等 都要先將飾品取下  
          如此一來  不但麻煩 (好吧  我承認是我懶惰)  又容易遺失   
          所以當我知道純鈦飾品不會因為外在環境因素而產生品質變化   不用特別保養  就很心動
    3.   質量輕  不易造成過敏反應
          我的皮膚容易過敏 所以這項考量是很重要的

不過市面上有許多鈦鍺商品   價格也有很大的差異  再加上無法體驗純鈦的魅力  所以遲遲沒有購買
這次可以參與Leger日本羽鈦-純鈦飾品體驗小粒的試用活動  真的很開心

精美的羽鈦信封袋

裡面有產品DM 及鈦金屬貼布 和一張充滿幸福訊息的黃色卡片 (是Rae獨家為羽鈦設計的情人節小卡)

好鮮明的黃色情人卡   給人溫暖的感覺
這張小卡傳達滿滿愛的能量


純鈦飾品小粒包裝原樣
鈦金屬飾品小粒共有8粒+補充貼布4片


包裝簡單卻有明確的說明

標示著"日本製"的小貼紙  還有日文說明

鈦金屬可永久使用 ~不要丟棄喔...只要替換貼布即可貼布約2-3天更換一次即可


替換貼布也有另外販售 24片/ NT$240


純鈦飾品小粒  很小巧可愛吧

小圓粒並非平面的   有凹凸感

鈦是什麼? (圖片摘自官網)

自從有了小語之後  懷孕後期就容易腰痠 (小語38週就已經4000g )
再加上我是全職主婦  抱她 背她也是產後常有的事
因為如此  肩膀常常酸痛  也曾買書自行研究  希望居家能用簡單的方式舒緩

看了書之後  發現手背的反射區可對應到負責呼吸 分泌乳汁和心臟的身體部位及上半身的肌肉骨骼構造
且雙手的反射區是完全對稱的(右手反射區對應身體右側  左手反射區則對應左側)
於是想試著將貼布貼在左右手第一區  記錄觀察

下圖是貼在左手的照片

另外在左右肩膀上也各貼一個貼布

再將兩個貼布貼在左右腰間上

說也奇怪   初次體驗的隔天清晨醒來   我的雙手很麻(就是那種坐姿不良腿麻的感覺)
本來我感到不太舒服   心想怎麼會這樣  難道是我睡姿不良嗎?
但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加上醒後慢慢覺得肩頸很輕鬆    所以心裡感到很訝異
加上自己三不五時就按壓一下左右兩手有貼鈦金屬飾品小粒的地方
體驗幾天下來的心得   發現酸痛不適感真的有稍稍舒緩耶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  也許是搭配穴道按摩才給我這些舒緩的感覺  並非宣稱產品具有療效)  
鈦金屬飾品小粒真的很輕巧  我常會忘了肩和腰上也有貼
且洗澡時也不用撕下來   真的很方便

碰到水後  貼布的黏著力依舊很好
連續貼了幾天後撕開  也沒有紅腫過敏的現象

查詢後才知道
Leger 是法文  字意是"輕"
日本羽鈦表達 "輕如羽毛  純鈦精品" 內涵
純鈦金屬的物理特性具有保溫作用  導電率極低  不帶磁性所以不干擾儀器  
儀器操作者也可以配戴  甚至出國行經金屬感測器也不用將飾品取下來
日本羽鈦採用獨家手工翻沙模鎔鑄技術製造  每一項商品都是當作藝術品來創作   


情人節快到了 還沒想到給情人什麼禮物嗎?
羽鈦推出純鈦情人對飾  還有優惠活動
且都有精美的包裝 (圖片摘自官網)

好多款式我都好喜歡喔 (圖片摘自官網)
有一款寶瓶項鍊  做了兩種設計
一種是時空寶瓶  可以放置隨身藥物或是勵志小語
一種則是香氛寶瓶  透氣瓶口可以散發香氣



另外一款  則分素面款與波面款  也適合需要隨身攜帶藥品的人
或是放一張名條  註明連絡資料給老人家掛上  也很溫馨



這款男生戴也很簡單大方



若是選購鈦金屬貼布  你也可以和我一樣   準備一個小盒子
將美麗與健康 送給他(她)




點我進入「日本羽鈦」商品網址

更多其他網友試用心得^____^

Leger日本製神奇純鈦飾品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  
試用 Leger 日本羽鈦-純鈦飾品體驗小粒 
[試用]日本羽鈦的魔力 
神奇小黑豆--日本純鈦貼片體驗記 
Ruby[體驗]日本純鈦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 
神奇日本純鈦小粒~紓解疲勞的肌肉 
旻媽與日本純鈦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 
純鈦小體驗:精緻的服務品質,情人節的最佳選擇~ 
第一次接觸 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 Leger 日本純鈦體驗貼
 
特邀SUSU體驗日本羽鈦純鈦小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