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以為 塑身衣 試用來減重的 錯!錯!錯!
竟然叫"塑身衣" 當然是用來 雕 "塑身" 型的
千千萬萬不要被市面上傳言說的 可以減重
旻媽在使用28天中 腰圍少了3.8吋
但體重也只少了約1.5公斤左右
大家想想~~3.8吋的肉 有可能只有約1.5公斤的重量嗎??
體型變窈窕  又何必在意體重問題呢??
*************************************************************************************

妳厭倦了每天早晚需花上半小時努力又用力地往身上塗抹塑身乳液嗎?

★最高質感的塑身衣料
★獨家研發的美體塑身配方
★專利微米膠囊製作著床
★臨床測試實證
★劃時代最新穎的塑身不二選擇
★微米塑身膠囊,於身體上施展魔術般的改變
★雕塑窈窕曲線,讓您更展現魅力與自信

大致上為28天的塑身療程(時間長短會因產品屬性,而有所不同),為獲得最大的效果,一週內有6天妳必須穿著美妝衣料產品,配合1天休息日;換句話說三週內有18天妳必須穿著美妝產品,可於夜間或休息日清洗晾乾它。(基於私人衛生考量,內褲產品建議可搭配衛生護墊使用)。塑身療程結束後,布料中仍蘊含微米塑身膠囊的功效,妳可再延續此塑身療程,或將它當作一般衣物穿戴;但最明顯的塑身效果已在三週的療程內達到了。


注意:

★使用中若有身體不適、肌膚刺激不舒服、癢、痛、起紅疹等異常狀況,請停止使用並請教專科醫師。

★懷孕者請勿穿戴。

★夜間睡眠請勿穿戴。

★勿漂白、勿烘乾、勿熨燙、陰涼處晾乾。

****************************************************************************************************************************

魔術塑身腰帶(男女共用)
神奇效果~~短短28天 減少3.8吋公分
我穿過無數的塑身衣 塑身褲 效果都沒有出來
而且 超級難穿 每次要穿上塑身衣(褲)時 都要喬好久
穿久了 還會有呼吸困難現象 整個超難過
當我拿到魔術塑身腰帶(男女共用)時
打開一看 天阿!! 怎麼那麼小一件 是不是寄錯size了>"<

幸好 看到了腰帶內部所印上的尺寸.   恩.........確定是我的尺寸沒錯

接下來 就看看 我使用一週到四週的效果吧!!

再來 看看 第一週跟第四週後 的比較吧

第一週  穿著時
第四週  穿著時
聽人說 戀愛後 都會變胖 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在剛認識老公的時候 從原本的25吋 標準體重
一直要到結婚時變成30吋 新娘禮服都快塞不下了
婚後~生了2個baby 又狂飆到將近42吋
每天下班後  都累翻了  也變的懶的運動
後來 也嘗試很多的塑身衣(褲)
沒效果就算了 有時還會覺得呼吸困難
花了錢 結果變成自找罪受
後來 接觸到了法國Lytess魔術塑身腰帶(男女共用)
原本 也沒有多大的期待  
但穿上後 感到無比驚訝  
小小一件 竟然能讓42吋腰為的我穿的下
而且超舒服~~穿上後 又開始疑惑了!!!
彈性那麼好!! 這樣 真的會有雕塑效果嗎??
好吧!!反正之前也穿過無數件了
這次 也姑且一試吧!!
我每天穿著時間大約有12小時左右
上班時 有時要蹲 有時要站 有時要坐
因為魔術塑身腰帶 有超強彈性
所以當我活動的時候 並不會覺得不舒服
整個感覺超幸福的啦!!

點我進入「Lytess魔術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