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恰可呢
還是住宿在外的"老外"學生,每餐吃的營養幾乎都沒有均衡攝取
而且又常常熬夜、常常在燈光不足的地方看小說、打電腦上網...等
總之呢~
除了抽煙喝酒賭博等等一堆惡習我沒有之外
其他我一概都有


所以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葉黃素的試用活動
因為葉黃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和製造
而且最適合給
學生族、
上班族、
銀髮族、
長期使用電腦者、
開車、
熬夜、
眼睛疲勞者、
飲食缺乏蔬果者

以上你符合幾點呢?

(我有5點...噓...)


而且廠商很大方
給的是正品而不是散包裝呢!
"就乾薪~"





產品說明:
◆100%天然葉黃素&玉米黃素!
◆葉黃素有效成分高達10mg!玉米黃素有效成分高達2mg!
◆採用美國Kemin全球領導品牌FloraGLO獨家專利萃取技術!
◆不同於市面一般酯化葉黃素(lutein esters),純化天然葉黃素(free lutein)其分子結構與天然食物所含的完全相同,
 腸道可以直接吸收,吸收率更佳!
◆國際權威SGS衛生安全檢驗合格!
產品市價:850元

下面兩  張是DM






產品實際照 (右邊那張就是上兩張DM圖)


這是包裝背面的說明囉

這是保健食品
所以多吃不會有副作用
但是已有註名建議用量是一日一顆   多吃也沒有效果加倍哦!


打開盒包裝後還有一個包裝哦! 上面有明顯的批號和有效日期
很多人怕會買到來路不明的產品
加上批號的產品讓我 看了安心很多呢





貨真價實的30顆♥











試吃了幾天之後

本以為這種保健食品的效果不顯著

而我本身有帶隱形眼鏡的習慣

常常一戴就是超過6hr甚至超過12hr

所以就算拔掉隱眼後

眼睛還是乾得要命>_<



不過吃了幾天後

我發現我眼睛乾的次數減少了呢!

而且眼睛也不容易出現血絲或發紅

甚至是不容易疲勞

真的很開心哦♥



吃到現在還有剩二十幾顆

如果全部吃完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不會再出現以前的症狀的話

我可能會考慮購買來送給家人呢!

網址: http://qbm.shop.conn.tw/list.php?id=39&member=af000030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