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見證】使用者:Aura   年齡:27歲
使用時間區間:連續每天使用七天

使用方法:下班後一邊看電視一邊使用,使用一個小時後再去刷牙,雖然說明上面寫需要使用七天,但是我大概用到第六天牙齒就明顯變白了

使用過程:
1.使用中的狀況
用過這麼多牙齒美白產品,這款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
一打開就有上下兩排牙齒形狀的長形貼片用起來超方便!特別設計多出來的地方還可以往內側折起來,連牙齒咬合的死角都有美白到!真的超好用!(重點是牙齦又不會很刺激)

像我之前有用過一個據說林志玲有在用的那款美國品牌,他的貼片就超大張的,還要自己剪裁才能用,真的很不方便!大S在用的那種筆形美白筆,只能美白前面幾顆牙齒,又不能喝水!也是難用中的難用!但是要說難用的翹楚!就是據說電視購物賣超好的那一整套家用冷光美白組,自己還要咬著一顆冷光燈,真的很尷尬!

2.產品使用多久有感覺改善? 可持續多久?
像我天生牙齒就比較黃,之後工作需要提神每天喝茶,靠近牙齦的部位無論我用據說可以美白的牙膏,或者抽雪茄的人在用的牙粉都沒有改善,雖然這一款牙齒美白貼片的說明上面是寫連續使用七天每天使用一小時可以變白,但是我大概連續使用到第六天就明顯變白了!而且我覺得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牙齒第一次可以這麼白吧!真的很高興!
不過我還是必須每天喝茶,所以我算是說明書上寫的那種必須三個月要再次使用的那種人!但是算一算我覺得還是比去牙醫診所划算。

3.是否有搭配其他產品或有個人使用撇步,效果比較好?
如果說少喝茶、喝咖啡、少抽煙、少吃有色食物牙齒就會變白,那麼大家就不需要美白牙齒啦!所以如果說要讓使用這款貼片效果更快,我覺得就是搭配正確的刷牙方式就可以了!


整體心得感想:
使用方便!如果要問我會推薦什麼樣的美白產品給別人!我當然會推薦這一款啦!

商品優點推薦 與 商品缺點建議:
商品優點:方便!快速!有用!便宜!又是大廠牌LG的東西!用起來比較放心!
商品缺點:大致上並沒有什麼缺點,不過雖然使用貼片期間雖然可以說話,但是捲舌音比較發不出來

使用者注意事項:


1.儘量避免美白貼片接觸牙齦 
2.使用時請勿飲食、抽煙或睡覺(不宜過長時間貼用)
3.使用時若牙齦或口腔出現不適反應(如紅、腫、疼痛等),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牙醫師
4.使用時若有牙齒敏感現象,請暫停使用並諮詢牙醫師
5.避免不當吞食 
6.使用時避免本產品接觸眼睛,若不慎觸及眼睛,請立即用清水沖洗
7.使用超過14天以上,應依照牙醫師指示使用
8.美白貼片對人體無害,但12歲以下孩童、孕婦、授乳期婦女、牙齦組織或口腔有病變者以及對過氧化氫過敏者,請勿使用
9.產品請置於孩童接觸不到的地方及避免陽光照射


請按 Ctrl + 滾輪


線上購買網址=>http://lg.shop.conn.tw/?member=af000030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