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可以參與到Leger的體驗活動^^

而且我也很幸運的得到了體驗純鈦戒指的機會

也因為我也比較常聽到也常看到像是金、銀、白金...等等的飾品

對純鈦飾品還不是那麼的熟悉

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下有關鈦的一些知識...


**什麼是『』?

 鈦是硬度高、很穩定而且也是金屬材料中重量最輕的金屬之一所以常戴在身上不會引起副作用也不太會引起皮膚過敏反應

 由於天然的鈦礦的鈦純度很低,因此製造方法很複雜。也因鈦的穩定度在平常不易氧化、變色以及生鏽,比銀飾更能久戴


**純鈦飾品的優點 (擷取自Leger網站)

 1.質輕、好保養、低過敏材質

    鈦的超輕質感,正如羽鈦品牌名稱Leger(為法文"輕"之涵意),鈦只有鐵金屬百分之六十的重量,在航太界應用於飛機等材質上已行之有年(可見其
  極輕),對於喜好配戴大型粗鍊或是耳墜的朋友,更能驚豔於它幾乎沒有存在感的輕質;即使是全身穿戴多樣飾品,也能一派輕盈。
 
    其次,鈦金屬的高穩定性,讓忙碌的現代愛美族無須刻意保養,也能美麗如新。平時只要以清水沖洗,甚至只要在洗澡時一起沐浴,不需脫下,就

  能保持原先的色澤。更方便的是,純鈦飾品在游泳運動泡溫泉都不需拿下,因此成為愛好時尚的男性朋友新寵兒,日本羽鈦也針對此特性設計許
  多陽剛又輕盈的男飾品。除了質輕好保養以外,純鈦不易引起過敏的特性更是廣受純鈦飾品愛好者愛的好評。

    
純鈦金屬有優秀的抗腐蝕特性,與其他金屬飾品相較之下,鈦可說是幾乎不會產生此等反應,於是成為愛好美麗的過敏一族時尚新選擇。
    實際上,由於純鈦與生物體的良好結合性,能夠與骨骼自然接合,醫學界也將鈦金屬視為人工骨骼、口腔假牙的高級素材


 2.低導熱、低導電率、無磁性
  
    除了輕盈、不易過敏,純鈦還有一些特別的物理特性,例如導熱性極低、導電性極低,並且無磁性。鈦金屬因為熱導係數非常低,只有鋁的1/12,且

  不到鐵金屬的1/3,因此有優秀的隔熱性能。而低導電性、無磁性,使得進行操作電子儀器時也不會因為配戴鈦金屬干擾到操作即使在通過金屬檢測器
  也不會有反應



看到這邊,有滿多點是令我滿意外的。
像是"通過金屬檢測器不會有反應"
不就代表出國搭飛機要通過探測門時也不需要再拿下來另外檢查了嗎

還有鈦也不容易氧化或變色,就比銀飾領先了許多...
因為戴過銀飾的人應該都知道
如果把銀飾飾品隨便擺放一段時間或者是戴著去泡溫泉
等到發現的時候,為時已晚.......
它早已變色,和以前漂亮的樣子說掰掰了
因為我就有切身的慘痛經驗

項鍊戴不到3次,就因為為了洗澡時方便而先拿下來
後來洗完就忘記它還擺在櫃子上...

就這樣3、4天就過去了
等我想起來而去找它的時候
它就已經變"黑"了...



而鈦的介紹和純鈦飾品的保存方式我找來找去快半小時了,完全都沒有發現有這種"警告"耶
可以戴著洗澡、可以戴著運動、可以戴著泡溫泉,
甚至戴著也能安然無事的通過金屬探測器
實在是太方便了,isn't it?



現在開始用照片來說明會比較清楚囉!


↓這是和產品一起附贈來的單子,重點可是在這張的最下方哦!



↓你看!上面寫說就算是試用的,但是和實際購買產品的保證卡有一樣的效力,而且還是最新版的保證卡呢^^



↓這是一起附的信封,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吧!

↓哇~ 裡面有一本不知內容是什麼的冊子、一張Leger的聖誕新年卡和保證卡呢^^


↓很好奇這本小冊子裡面到底是什麼吧^^



↓翻開第一頁就是一張項鍊的照片和滿滿的日文字...眼都花掉了我@_@


↓翻翻翻...原來!這本是在介紹日本羽鈦的純鈦和商品全覽
 這樣很方便的說,看這個就可以知道Leger的全部商品和款式
 不需要到現場在慢慢挑慢慢試戴,在家沒事的時候或是喝下午茶的時候,
 可以看看自己喜愛的款式後再找空到現場和小姐討論過後再試戴,
 又能省去許多挑來挑去、猶豫不決所花費的時間及麻煩呢^^



↓上方最左邊的款式就是這次體驗的款式囉!
 是最基本也最好搭配別的飾品的款式^^


↓這本冊子再翻到後面一點,也有介紹男性的純鈦飾品哦!
 偷偷研究了一下後,還滿佩服設計師的!
 因為各種款式都有各自所散發出來的獨特性
 不會讓人覺得似乎每個都大同小異




↓和小冊子在同一信封袋裡的卡片
 這圖案很可愛呢!真的很有聖誕節氣氛^^


↓後面竟然還有"Happy New Year" 兩個節都適用,設想也太周到了 ((燦笑


↓保證卡 貼心的是裡面還有附說明,而且此保證卡的效力和一般保證卡完全一樣^^!
 ((雖然前面講過一次了...但是我還想再說一次,因為試用的有這麼好康的很少嘛><"

↓打開後...右邊密密麻麻的字一大堆,到底是在寫什麼呢?



↓哦~  原來是再叮嚀怎麼保養和要小心的事情....so sweet^^
 不過這邊有很多重點哦!
 比如說:清潔不到的地方可以憑服務卡到櫃點或門市就可以"免費享有超音波清洗"

 而如有加入純鍺或是表面有加色處理的飾品,都不建議泡溫泉或游泳還戴著哦!




↓服務卡實品
 我老實說,如果不看卡上的字,感覺很像某家店的VIP會員卡呢
 質感感覺不錯囉~
  
  


小信封的東西介紹完畢
但是還沒結束哦!


↓Leger還附了一張DM,而且竟然憑這張的右上截角就可以兌換手機拭布吊飾一個!
 哪天我有空一定要去換,畢竟哪還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會讓我遇到

還不只這樣


↓DM的後面還釘著一張Leger自製的明信片,
 我很喜歡這張的照片,因為真的拍得很好看也很有感覺
 偏偏我又喜歡收藏一些圖案很好看的明信片
 所以這張單然就....落入我的收藏中 捨不得拿出來用囉



~主角終於來囉~


↓可愛的包裝盒,盒子顏色和緞帶搭配的剛剛好
 我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不會有種太小女生或大眾化的感覺


↓而盒子底部的固定一邊則是黏住完全固定好的,另一邊則是採用磁性凹槽
 讓緞帶有固定的功效,也能方便拆卸
 我偷偷試過哦,真的不如想像中的磁鐵一樣那麼容易掉
 不過輕輕拉起靠近磁鐵那方的緞帶,馬上就掉
 完全都不費力^^




↓輕輕一拉,緞帶就簡簡單單的鬆開囉



↓鏘鏘,主角現身囉
 微微的光澤,沒有太多的設計
 單看就很有氣質的一款^^

 我是手指比較粗的,不敢戴在其他更粗的手指上,所以就選擇只戴小指--戒圍11號



↓試帶囉,真的很低調呢!
 不過這樣戴別種較高調款的其他飾品 (像是耳環,我都喜歡戴大圈圈式的)
 要是手上還帶著太過於高調或bling bling的戒指或手飾的話
 應該會被別人誤認為是喜愛誇張或喜愛高調出風頭的人物吧@_@



↓另外還有附贈可以送人用的袋子
 袋子外表設計的雖然簡單沒有其他圖案
 但又不失格調和莊重,拿來送長輩或男性友人也很合適^^

  
↓而且剛剛好可以裝下盒子和卡片^^     


介紹就介紹到這裡囉!
最後也再Leger的送禮袋及聖誕卡片中
給大家最後的聖誕祝福^^


也希望大家能對於我試用純鈦戒指後的心得發表你意見與建議^^


立即購買 日本羽鈦: http://www.titan.com.tw/pt8/?member=af000030357


日本羽鈦,羽鈦有限公司,鈦項鍊,鈦手環,日本項鍊,進口項鍊手環,日本羽鈦貼片,純鈦貼片,純鈦項鍊,純鈦手鍊,鈦鍺飾品,鈦鍺手鍊項鍊,鈦鍺,純鈦美學,糖果項鍊,珍珠項鍊,鈦鍺項鍊,項鍊訂做,項鍊製作,項鍊品牌,鈦鍺功能,鈦鍺項圈,鈦鍺飾品,鈦鍺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