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馬不停蹄的接到試用,真的是很開心啊!
剛收到羽鈦寄來東西時,非常的期待
因為我對鈦製的耳環或戒指都非常有興趣
加上我的耳朵又是會過敏的人,除了純銀或鋼之外的耳環我幾乎都不能帶
有的純銀或鋼的耳環戴久了還是會有過敏的現象

所以當我看到羽鈦再爭試用的時候,馬上就參加報名啦!

剛收到的東西長這樣      








紙袋非常的漂亮,還有一根羽毛~好精緻的感覺
讓我非常的期待裡面的東西

紙袋的包裝還挺有份量的,感覺裡面裝了很多東西

有一張產品 說明卡  







還很貼心的附了中文  日  文英文





然後還有一張聖誕卡,好應景阿~
是張空白的聖誕卡喔!
上面在雪中跳舞的小 學人還 挺可愛的



還有一張所有產品的目錄卡~不過太多頁了~
所以就忘了拍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羽鈦產品本人啦!
一樣也是 很精緻 的信封裝著




拿到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

結果倒出來的竟然是.....羽鈦鈦金屬貼布!!!!

喔~我還以為會是耳環 或是戒 指之類的飾品




不過既然拿到了,還是要給他試用看看
電視媒體都在說,鈦金屬有多好用多好用
還是來 給他用用看囉~




這個試背後的說明書,我拿到的總共有四片替換貼布和四顆鈦金屬
上面四面突起的試鈦金屬,下面四  片 則是替 換的貼布喔~













東西是日本製的,所以品質有保障(?!


由於我試用的時候太心急了,忘了照撕下來的鈦金屬
所以補照這兩棵還 在包裝裡面的鈦金屬喔~





雖然我本身偶而有痠痛的問題,但是我太笨根本不知道穴道要貼哪裡
所以我就貼在上個禮拜我妹跟我講的
消化穴那邊~

分別是左右手臂的地方,聽說貼那個穴道可以促進消化
就可以變瘦喔 (其 實變瘦才是我的目的啊!





左手,為什麼上面會貼一小塊膠布呢?

是因為貼完後洗澡~原本想說
挖~這塊貼布的黏性真好!之後我一定要打心得說
貼布黏性很好!洗澡都不會掉喔~
結果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貼布就默默的脫落了

不過上面還有一點點黏性~不想把整塊貼布撕起來的我
就直接又在原本的貼布上面貼上一塊膠 布囉~
乾掉後還是很黏啦~我覺得




這是右手~

這兩個穴道就是傳說中的消化穴(自己亂取的名字
號稱可以幫忙腸胃乳動消化!
就可以變瘦!!!(這是我的目的
但是我不可能一天24小時都按著這兩個穴道阿
所以就借助一下羽鈦金屬的力量吧!


找到穴道後,就直接把鈦金屬貼上去~
然後按著鈦金屬,往手上壓~
感覺到有一點痠痛就對了~~~


而且隨時隨地,只要我突然想到
我都會往手上這塊有貼布的地方壓
貼一棵鈦金屬在手上
其實平常的時候隱隱約約的都有覺得穴道有背按摩的感覺~

所以貼了這兩三天下來~
跑廁所的次數還滿平凡的~XDDD
感覺腸胃有清空的感覺喔~


看在他對我清腸胃的功效這麼大上
我就不介意我沒有拿到耳環或戒指了
這小小一塊鈦金屬,好像比耳環或戒指有用那!!!

接下來我要把另外那兩顆鈦金屬
貼在我的消脂穴上!!希望可以幫助我排脂啦XDDD




最後,謝謝羽鈦給予這次的試用機會喔~
很滿意這四棵鈦金屬的威力~
謝謝~


 


立即購買 日本羽鈦: http://www.titan.com.tw/pt8/?member=af000030357


日本羽鈦,羽鈦有限公司,鈦項鍊,鈦手環,日本項鍊,進口項鍊手環,日本羽鈦貼片,純鈦貼片,純鈦項鍊,純鈦手鍊,鈦鍺飾品,鈦鍺手鍊項鍊,鈦鍺,純鈦美學,糖果項鍊,珍珠項鍊,鈦鍺項鍊,項鍊訂做,項鍊製作,項鍊品牌,鈦鍺功能,鈦鍺項圈,鈦鍺飾品,鈦鍺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