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嚴選經過繁瑣程序的挑選,讓每件衣服都抱持著能滿載著流行、時尚、方便的理念送到消費者手中;


開創兼具獨特性與價格實惠的商品,成功結合雜誌複刻經典款式,更與新銳設計師攜手打造獨家款式!!



這就是網路上獲得越來越多熱烈迴響的『天母嚴選』品牌里程碑!


從商品最源頭的設計小細節開始用功,也重新定義了『天母嚴選』在網路女裝界的地位。

我是一個不愛逛街又愛購物的網購族
透過這次天母嚴選試穿的活動
讓我到天母嚴選的網頁仔細的逛了一下
到天母嚴選逛完之後我發現我深深的愛上了這個購物環境
因為天母嚴選的價格實在
款式多變,適合各種不同風格的人選購
只要覺得家裡的衣櫥少了一件衣服的人
一定要來這裡找找看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這次試穿業務開發這款衣服的模樣了
因為這次作業流程有點小混亂
所以我在10號拿到衣服
12號之前就要發文
而我卻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準備
所以只好一切從簡了
沒有時間上妝了只好把臉蓋住
才不會嚇到人
這張照片是天母嚴選配好的整套
簡單大方

CIMG2038.JPG
CIMG2040.JPG

不過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選到一件太大的褲子
不用解扣子都可以穿脫自如
真是
只好等我有空再來改了
還好照相時可以先用別針別住
CIMG2036.JPG




褲子拿來搭什麼的衣服都好看
布料也很柔軟
我很滿意喔!

CIMG2055.JPG




喔喔!
衣服不小心滴到水了
來不及弄乾了
就將就點看看了
CIMG2049.JPG




衣服我更愛了
搭上我最愛的小短裙
原來短裙才是我的風格
CIMG2041.JPG



CIMG2042.JPG



CIMG2044.JPG



CIMG2043.JPG




時間緊迫又要和同事分享
我只好在上班前拍好照
帶相機去給同事看
她們也比較喜歡我搭短裙這一套喔!
大家對布料的評論也都很好
有人向我問網址
準備好好的去敗家一下了呢
姐妹們,加油了!

這是我下一件目標


天啊!不能再看了,不然我會大失血的!


 


 


立即購買   : http://www.gotobuy.com.tw?member=af000030357


 


天母嚴選拍賣,天母嚴選婉婷 yahoo,天母嚴選店面,天母嚴選 183,天母嚴選地址,女裝天母嚴選,天母嚴選全面 183,天母嚴選電話,天母嚴選模特兒,天母嚴選部落格,天母嚴選的鞋子,天母嚴選basic,天母嚴選門市,天母嚴選服飾,天母嚴選 blog,天母嚴選 mona,天母嚴選 104,天母嚴選的衣服,天母嚴選衣服,天母嚴選 四件組 nt280 超實搭平口小可愛,天母嚴選 liza,天母嚴選 特價183,天母嚴選123,天母嚴選 yumi,天母嚴選工作,天母嚴選 outlet,天母嚴選 評價,天母嚴選 實體店面,天母嚴選暢貨中心,天母嚴選洋裝,日韓服飾批發商,台中天津路服飾批發商,服飾批發商城,貝蒂服飾批發商,五分埔服飾批發商,加大尺碼服飾批發商,香港服飾批發商,韓國服飾批發商,台南服飾批發商,高雄服飾批發商,名牌服飾批發商,全球民俗服飾批發商,寄賣服飾批發商,流行服飾批發商,網路服飾批發商,嬰幼兒服飾批發商,日本服飾批發商,少女服飾批發商,大尺碼服飾批發商,日系服飾批發商,台中日本服飾批發商,大尺碼女服飾,女服飾品牌,流行女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