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LUKA這個品牌    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
買書之餘    看到了LUKA手創館這個按鍵選項
品牌取名為LUKA讓我很好奇...是具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呢?
加上一直以來"手創"的物品總是特別吸引我     就這樣...結下了我和LUKA間的緣份

偶然發現有體驗-超皮感類真皮的優質包包的活動
且竟然就是我注意許久的品牌 LUKA
二話不說馬上登記體驗

(認識LUKA)(圖片取自官網)
LUKA原來是設計師的名字   這可是台灣自創品牌喔




在活動期間   我有兩種期待:一是自己會不會入選 ? 二是入選者的體驗包款是採隨機寄出...這感覺就好像在玩"抽福袋"的遊戲一樣  
我三不五時就到官網瀏覽  看看包包的款式...
包包的種類與款式很多  有分全真皮  布製品與人造皮感
而這次的活動是以超皮感類真皮的人造皮感包包為主
(包包圖片取自官網)


官網對超皮感的描述:

超皮感意味就是「完美的類真皮」,越用皮越潤澤,且堅韌耐磨,與部份真皮混搭設計,是MADE IN LUKA最經典的系列,價位絕對是「務實」的享受。

很開心的 我收到的包包是"曼特寧"(焦糖褐)
"曼特寧"......好特別喔,第一次在包包的命名上看到了"曼特寧"

(我在悠閒的午後   陽光 綠地   陪我品嚐"曼特寧")

很細緻的車縫線  作工很紮實
看看包包前的雙口袋   那一抹微笑  真的很像設計師說的:畫在"曼特寧"上的一抹奶油弧~~~

刻著 Made in LUKA 是100%牛皮
包包中間的是A4 size拉鍊式中隔層帶



(規格)(圖取自官網)


當媽咪的我  當然要看看此包的功能性囉
可以當媽咪外出包嗎?
實驗證明  應付短暫的出遊是沒問題的
包包裝了尿片  保溫瓶  拋棄式奶瓶與奶水袋  口水巾  錢包  手機  還有寶寶手冊  乾洗手  蚊虫藥水......
還有一些空間可以裝寶寶衣物  奶嘴和濕紙巾
包身原本重890g   加上這些物品後  肩背還不會吃力
(只是當媽咪袋要小心包包不可反置  以免奶瓶滑落)



包包前的雙口袋  採立體剪裁 磁扣開合設計   竟然可以放得下2瓶隨身物品


(當公事包)
拉鍊式的中隔層袋  可以放置A4文件/雜誌
放了四本雜誌  旁邊還是有空間可以放文件喔


拉上拉鍊後的模樣
內層尚有手機袋及小的隔層袋和一個小拉鍊內袋


包包的底層夠大  所以可以立起來  不會軟趴趴的
容量也夠大
雖是人造皮革 但包包挺立卻不失柔軟

  
價格: NT2250 現特價 1850
顏色有淺橡棕(輕度曼特寧)  及焦糖褐(深度烘焙曼特寧)
這兩種顏色在服裝搭配上都很容易


再來是這次意外收到的小禮物



好可愛的炫色寶貝豬小包
包包後面還有小豬尾巴

炫色寶貝豬小包有三種顏色:古銅金  玫瑰金  黑金
我收到的是古銅金

可以當零錢包  或是小物隨身包





整體評價
從包包的小細節與設計感  可以感受到設計師與團隊的用心
且包包是台灣製造   更要多多鼓勵與推廣
官網還有多種風格的包包  可以中性  可以浪漫  也可以很隨性
歡迎大家參考看看



 點上圖前往頁面↑↑


立即購買【LUKA】手工皮製包包:http://www.madeinluka.com.tw/product/2645?member=af000030357


 


 



 


luka手創館,made in luka,luka歌詞,luka 包包專櫃,made in luka 手創館,luka 洛卡手創館,luka包包,luka 雅痞之歌,巡音 luka,luka luka night fever,皮製包,皮製包包,皮製手環,皮製鑰匙圈,人造皮感,LUKA包包,手工皮製包,洛卡包,皮製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