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溝通有聲書 $ 1680

http://goutong.shop.conn.tw/pro.php?id=2529&member=af000030357

● 徹底解決溝通的煩惱。
● 只要1680元,就能擁有等同100萬元的價值。
● 零風險,14天內不滿意,保證全額退費。

零風險!徹底提升溝通能力,100%有效滿意保證 

 

您目前對您的人際關係是否感到滿意呢?

您是否相信要改善親子關係、同事關係、男女朋友夫妻關係...等,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

如果您是業務、老闆、擅長人際關係的,那運用這些溝通秘訣,更可輕鬆的幫您提升數十%的業績成長。 
 

 

這個秘訣運用了全世界第一潛能開發大師:安東尼羅賓的KNOW-HOW,如何與人更契合。 

這個祕訣運用了神經語言學大師創始者:理察班德勒的溝通技巧。 

這個秘訣運用了全世界第一溝通與談判大師:羅傑道森的談判技巧。 

這個祕訣運用了全世界第一的兩性大不同大師:約翰葛瑞的兩性相處技巧。 

這個祕訣運用了全世界第一的催眠大師:馬修史維的人際關係技巧。 

這個祕訣運用了全世界第一的愛情大師:艾倫克萊德門的點燃熱情的技巧。 

這個祕訣運用了全世界第一的兩性關係大:師芭芭拉安吉麗思的自我成長技巧。 

這個課程包括了全球最頂尖的人脈及溝通高手,如果您要上齊這些老師的課程,價值:一百萬。
 


現在不用100萬,

只需1680元,就能得到 "全面性溝通秘訣"!

 

這個課程將公開已經證實極為有效,並且能夠被簡單複製的【步驟與流程】。
這套溝通方法放諸四海而皆準,用在老人身上有效、用在親子溝通有效、用在男人、女人身上都有效的方法。
我常常到處演講,買過我的有聲書的人,很多人打電話來回饋,他們改善了親子關係、兩性關係、老闆更賞識、銷售更順利等等。



如果你也有任何問題,最好不要自己想,因為問題是你造成,你一定找不到答案。
終於有一天有個朋友來找我,問我為什麼都不快樂?
他告訴我在去外面上課,他說學校的功課不會讓我成功,只是不讓我失敗而已!我覺得很有道理,所以就開始上課。
這是我成為講師的投資,講師的生涯讓我學習更多。

 

 

只要有成功學、潛能開發、溝通、說服力、銷售、談判的課我都去上,我花了幾百萬在上課,

你可能很難相信,我上課最貴的課是312萬元。這幾年來我已經花了約二百萬在上課



後來我上很多溝通的課、聽完所有有關溝通的CD、錄音帶、看過大部分的溝通、說服力、銷售、談判的書,
後來我整理一套溝通方法,這套方法改變了我,一是讓我變快樂了,另一個是讓我收入增加了因為溝通品質決定你的生命品質。
講師讓我更可以與人分享我的溝通技巧。

我將這套溝通方法運用在任何人身上,覺得都能遊刃有餘,
不管是與老人溝通、親子溝通、同事溝通、兩性溝通等,都非常實用,
而且不脫離我的理論架構,與人溝通變得很輕鬆、更愉快。


這些溝通技巧,幫助我建立了數十位頂尖人脈的朋友
因而受數百個學校、社團邀請來演講,並且同一個單位,常常重複邀請,因此演講場次以累積數千場,
家庭和樂, 朋友間的口碑良好, 事業順利,業界還給我一個稱號:人脈溝通大師,因此我非常感謝這個溝通技巧,
因此才用有聲書方式把這片CD公佈出來,而公佈出來後,更多的朋友打電話來感謝我。

 

 

零風險!保證不滿意 "全額" 退費! 

 

 
只要您覺得聽完後對您沒有幫助,您只要把這套有聲書完整退回來給我,我將把錢退還給您,所以您完全不需要擔心,
當您購買了這套有聲書後,您可以在14天內仔細考慮,是否滿意?
如果不滿意的話,只要14天內,將產品寄回給我,並連同匯款帳號給我,我承諾將百分之百無條件全額退款。

因此這堂課是真真正正的""風險,這是唯有這次活動才有的唯一承諾,一般書籍跟CD類型的產品是不可能做這種承諾的,所以您完全不需要擔心產品價值的問題

 

親子溝通有聲書 線上訂購網址: http://goutong.shop.conn.tw/pro.php?id=2529&member=af000030357

溝通技巧,溝通,人際關係與溝通,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溝通與表達,人際溝通,溝通實錄範例,溝通有禮,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人際溝通心得報告,溝通理論,親子溝通,叛逆的孩子如何與她溝通,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心得,溝通協調,親子溝通,溝通協調,人際關係,吵架,失和,溝通煩惱,有聲書,哪裡買,哪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