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塑身真的是女人畢身的志業
一但偷懶沒有持續保養,身材一不注意在不知不覺中就走樣了
前陣子每個假日都在吃大餐,我的blog快被美食分享文給淹没
加上三個月沒有運動流汗,原本緊實的肌膚已經變成肉雞
之前努力塑身的成果都白費啦!一切都得從頭開始~
直到收到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
DSCF3363.jpg

DSCF3365.jpg

讓我覺得這樣怠惰下去真的不行,應該要恢復以前運動保養的習慣
順便試試看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的效果,因此訂下一週塑身挑戰計劃。


有些人瘦身對於體重總是斤斤計較,每天不停的在量體重
但是對於我來說,我想要的只是S型曲線的雕塑啊!
所以我家並沒有體重機,唯一用來檢視身材的工具就是布尺
一但你的腰圍、臀圍和腿圍瘦了,體重幾公斤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真的變瘦啦!這不會騙人地~穿衣服就可以感覺的出來

來介紹一下每次塑身會使用的工具:
1.布尺一條。身材有沒有變化靠它就知道
2.塑身霜。運動後使用塑身霜按摩,使肌膚更緊實讓功效加倍,
 也能避免運動後的蘿蔔腿或肌肉變硬的狀況
3.拳擊有氧一週二次。請到youtube搜尋Tae Bo Cardio Billy Blanks
   影片有五小段,運動時間總共持續40分鐘
 從暖身、輕度訓練、重度訓練到舒緩動作非常完整
   因為要靠運動來燃燒脂肪至少要30分鐘的有氧運動,這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你也可以找尋適合自己的有氧運動喔!


這次一週塑身大挑戰,最主要就是這三樣工具,飲食沒有特別減量,平時也沒在吃零食
唯一不同的是,塑身霜由以往使用的克蘭詩換成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
以前使用克蘭絲加上運動大腿圍一星期可以瘦一公分,不知道L'MAOUR的使用效果如何

左:L'AMOUR;右:克蘭絲 比一比
DSCF3375.jpg

都是紅白系列的呢!!L'AMOUR看起來比較大瓶,不過都是200ML的唷!
DSCF3378.jpg

開始挑戰之前,先量一下大腿圍和上手臂圍~
使用前的大腿圍是53.5cm
DSCF3204.jpg

使用前的上手臂圍是27.5cm
DSCF3219.jpg

嗚~好粗啊!之前大腿好不容易從52瘦到50cm,沒想到不止變回來還更粗

這次試用我連續擦了五天,運動兩次
擦上去的感覺,質地像是乳液狀,原本以為會很黏,但是一下就都吸收進去囉!
完全沒有黏膩感,不過最讓我喜歡的是,擦完皮膚變的好滑嫩而且有Q彈的感覺
這是之前使用其他產品所沒有的感受,讓我忍不住去研究一下他的成份
主要是因為這瓶含有金箔的成份,能使產品有效深層吸收
以及秘魯勾藤,能夠協助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作用,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目前使用起來感覺都很好,不過最重要的是還是要看看有沒有輔助塑身效果呀!
五天之後成果揭曉~

大腿變51cm,瘦了2.5cm耶!
DSCF3504.jpg

手臂瘦了1cm
DSCF3517.jpg

這一瓶不到300元,比克蘭絲便宜好幾倍啊!

C/P值真的太高了,原本想說塑身無望的話,拿來當乳液擦也很棒
因為皮膚真的變的很細緻滑嫩哩!
DSCF3344.jpg


希望我有毅力可以持續下去,大腿圍要瘦到48cm

等克蘭絲用完之後說不定我就變心啦!哈
DSCF3388.jpg

L’AMOUR 金絲馬甲 滋潤曲線雕塑精華 保養品訂購區:

http://lamour.shop.conn.tw/pro.php?id=2711&member=af000030357

L’AMOUR系列保養品購買區: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0357

 

 

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l'amour醫美診所,l amour醫美深層碎脂馬甲塑身霜,名模陳思璇代言 l amour醫美深層碎脂金絲馬甲塑身霜,l'amour光纖雷射,l'amour醫美,l'amour 蛋糕,l'amour飛梭雷射,l'amour雙專利玫瑰清體素,l'amour玫瑰清體素,l'amour假期,l'amour de pain麵包愛情,l'amour雷射,l'amour depain麵包愛情,l'amour 的中將湯糖衣錠,l'amour烘培坊,l'amour烘焙坊,l'amour塑身霜,l'amour診所,l'amour 控油配方-柔焦粉底慕絲,l'amour咖啡館,l'amour日式光纖,l'amour醫美瞬間光采緊顏無痛飛梭雷射,公館l amour,l'amour醫美診所地址,l'amour咖啡,l'amour無痛飛梭雷射,l'amour醫學美容,l'amour醫美深層碎脂金絲馬甲塑身霜,l'amour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