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拿到產品時的模樣

P1020553.JPG



看起來還不錯,是說我剛看到時已為內容物很大

結果     痾沒如我預期啦

但也還是滿大一瓶的  有200ML呢
看一下吧

P1020554.JPG



當初,原本就想買它的衝動,但又想到說不知道有沒有效
因為說真的,其實他的價格挺平易近人的
一瓶才299的,但我是一個窮大學生
叫我要撥出額外的花費,是有點頭痛的
但,滿開心有拿到試用品的。

好的,別說太多廢言,快進入主題吧!!!
先針對我比較care的部位來說吧

其實我的腿整體來說不粗啦但我還是不滿意我大腿的部份

所以我比較是針對我大腿的緊實度
先來張我塗在大腿上的感覺

P1020555.JPG



因為我很寶貝我的腿所以我除了會按摩他之外我都會用我的小物去幫助

P1020556.JPG



是的,他是刮痧板(夜市或市場都可以輕易買到)
在根據網路上教的刮痧方法,大腿內側及後側由下往上
大腿外側及上側由上往下去刮
對,就是要有對的方法配合對的產品
就會有amazing的功效喔

所以選擇對的產品很重要喔
因為我總是貪小便宜去買比較便宜的商品
但感覺不出來是否有效

看張我如何使用的吧
P1020557.JPG




接下來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照片吧

使用前
P1020633.JPG



使用後

P1020558.JPG



有看出差別嗎?
使用後,那個腿的曲線明顯有出來
這只是我短短使用一個禮拜的心得
非常的嚇到我
加上他有淡淡的香氣讓我很喜歡
不會像有的關於具有緊實功能的他牌塑體霜聞起來的感覺不優

而且他非常得滋潤,就有如擦乳液一樣
不覺得這非常讚嗎?
既擁有乳液的滋潤又有緊實的效果
這是一種非常棒的事

好吧再附上幾張
我將他用在肚子的功效

使用前
P1020559.JPG



好啦 我承認這沒有腰
就是沒有,加上不緊實看起來有點恐怖

對不起,傷害你眼睛了

看看使用後吧

使用後

P1020634.JPG



有看到有凹陷的地方嗎?
雖然不大,但還是有效的
由於對於肚子,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按摩才是對的
所以我都只是單純得塗上去
沒想到這樣也是有用的也

嚇到我了!!!!!!!!!!!

但真的很開心收到這次的試用品
相信長期使用的結果會是很好的
當這瓶結束後就會繼續購買下一瓶囉


內心話:(其實我比較想拿到清體素,因為我比較想讓身體內部廢物可以排除一下)
哈哈哈   

L’AMOUR 金絲馬甲 滋潤曲線雕塑精華 保養品訂購區:

http://lamour.shop.conn.tw/pro.php?id=2711&member=af000030357

L’AMOUR系列保養品購買區: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0357

 

 

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l'amour醫美診所,l amour醫美深層碎脂馬甲塑身霜,名模陳思璇代言 l amour醫美深層碎脂金絲馬甲塑身霜,l'amour光纖雷射,l'amour醫美,l'amour 蛋糕,l'amour飛梭雷射,l'amour雙專利玫瑰清體素,l'amour玫瑰清體素,l'amour假期,l'amour de pain麵包愛情,l'amour雷射,l'amour depain麵包愛情,l'amour 的中將湯糖衣錠,l'amour烘培坊,l'amour烘焙坊,l'amour塑身霜,l'amour診所,l'amour 控油配方-柔焦粉底慕絲,l'amour咖啡館,l'amour日式光纖,l'amour醫美瞬間光采緊顏無痛飛梭雷射,公館l amour,l'amour醫美診所地址,l'amour咖啡,l'amour無痛飛梭雷射,l'amour醫學美容,l'amour醫美深層碎脂金絲馬甲塑身霜,l'amour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