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的夏天真的很幸福
我才剛剛把上一罐美體乳液用完後
就很幸運的可以試用到L’AMOUR清盈-金絲馬甲滋潤體雕精華
整個超開心的拉!
而且這瓶精華聽說名模陳思璇有推薦呢!
真的會讓人有著更期待的感覺呢!
而且我之前就有使用過陳淤璇小姐的自創品牌的身體乳液
滋潤度還不錯哦!又很好吸收
擦在身上還有細細的珠光亮粉
還是有淡淡的香味的香水乳液呢
可以護膚也讓你在夜晚更迷人
參加派對也有充滿光澤的細嫩皮膚感
2.JPG


名稱看起來感覺就超有用的啦
而且我覺得包裝還滿有質感的
感覺很高雅呢
3.JPG


保存期限和說明也很清楚
4.JPG


還直接印在瓶身上給你看
就不怕外盒丟掉不知道可以用到什麼時候或是擔心過期啦

5.JPG


很好擠壓
擠出來是好可愛的白色乳霜狀
但是不是硬梆梆的感覺
因為它很好推勻
所以質地偏軟綿綿又帶有彈性的乳液感
推開來感覺皮膚會瞬間比較白亮
雖然我知道我曬太黑了要變原本很白很白的膚色還要很長一段時間
嗚嗚嗚
但是皮膚亮亮的
會讓曬黑暗沉的肌膚感比較不明顯哦
比較不會感覺髒髒的
6.JPG


而且有淡淡的亮澤珠光
要細看才會發現
微粒子真的很細
而且香味我覺得還滿持久的
我覺得是接近中性的淡香調有點像香水乳液
我覺得很像某大牌的歡沁系列味道
不過價錢和功能更實用又更可愛啦!
我朋友是覺得像男生用的古龍水味
他說有熟悉的男人味道XDDDDDD
7.JPG


這是胖腿對照圖
不過因為在光源不同下還有我好像變很黑
嗚嗚
但是看得出來腿真的有比較纖細而且緊實
因為有可以體驗L’AMOUR清盈-金絲馬甲滋潤體雕精華的珍貴機會
所以我每天搭配的小道具
就是運動
我很乖耶
我可是天天游泳持續快要1個月哦!
而且睡前還會按摩一下抬腿10分鐘
我覺得擦完L’AMOUR清盈-金絲馬甲滋潤體雕精華的肌膚
會散發一種很健康的光澤感
所以去夜店我覺得可以帶哦
除了讓線條更美麗外
還能讓肌膚看起來更亮更白皙並且散發淡淡的香氣
我覺得超誘惑人的>///<

8.JPG


這是我的胖胖手臂
其實比起之前真的線條有變更好看
而且因為我在台東讀書3年實在曬太黑了
要快速變白其實有點困難
可能要抹麵粉瞬間白比較快哦
但是天天擦L’AMOUR清盈-金絲馬甲滋潤體雕精華
我覺得很好吸收不黏膩之外
還很保濕
我是乾性肌膚我覺得用起來很舒服呢!
也不用擔心有一般美體霜有副作用會讓我的身體發熱發紅到很不舒服
我覺得擦起來很溫和
就像是擦普通的身體乳液一樣
但是滋潤度很夠也很慢慢雕塑曲線的感覺
雖然我收到的時候已經是8月初7月底
所以其實用差不多2星期左右的時間
並不會感受很明顯
但是游泳的時候
我是穿連身的保守泳衣所以其實很明顯就可以感受到
泳衣鬆了!肚子變小了!而且正面看之前我可是沒腰的但是現在有腰身了哦
超開心的
我會繼續持之以恆的搭配游泳把它擦完
因為難得可以這麼豪華的使用乳液美體加潤澤
對身體難得這麼好呢!XD
帶去辦公室隨時想到就擦也很方便呢

 

L’AMOUR 金絲馬甲 滋潤曲線雕塑精華 保養品訂購區:

http://lamour.shop.conn.tw/pro.php?id=2711&member=af000030357

L’AMOUR系列保養品購買區: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0357

 

 

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l'amour醫美診所,l amour醫美深層碎脂馬甲塑身霜,名模陳思璇代言 l amour醫美深層碎脂金絲馬甲塑身霜,l'amour光纖雷射,l'amour醫美,l'amour 蛋糕,l'amour飛梭雷射,l'amour雙專利玫瑰清體素,l'amour玫瑰清體素,l'amour假期,l'amour de pain麵包愛情,l'amour雷射,l'amour depain麵包愛情,l'amour 的中將湯糖衣錠,l'amour烘培坊,l'amour烘焙坊,l'amour塑身霜,l'amour診所,l'amour 控油配方-柔焦粉底慕絲,l'amour咖啡館,l'amour日式光纖,l'amour醫美瞬間光采緊顏無痛飛梭雷射,公館l amour,l'amour醫美診所地址,l'amour咖啡,l'amour無痛飛梭雷射,l'amour醫學美容,l'amour醫美深層碎脂金絲馬甲塑身霜,l'amour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