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完小孩後,身體的肌膚有很多地方都很暗沉...

而且可怕的橘皮也爬上了身!!!

一直以來      我就在尋覓各式能緊實肌膚的按摩霜。

 

每每洗完澡後        就是在身上大費周章的塗塗抹抹外加按摩

有些按摩霜需要敷個15分再沖水,有的不需要但卻又非常的黏膩!!所以我還是會另外再用濕毛巾擦拭...

 

但每當換衣服時     我都在想      這麼努力到底是亡羊補牢的自我安慰抹心安...或者要日積月壘後才能看到成效



那些橘皮、那些暗沉以及肚皮上的妊娠紋        為何總是形影不離的提醒我

 

妳生過孩子了!!



哦哦哦~~~          我想回到少女時的身體吶!!



這次     很恰好的看到L’AMOUR清盈-金絲馬甲滋潤體雕精華  當然不作思索就按下參加

 

因為之前就在其他格友的部落格上看過她的介紹          我很想知道是否如大家所說的美妙

 

它號稱能360度全身拉提     且標榜著【保濕、滋潤、緊實、回春】

 

回春吶!!!!!!     回春    正是投我所望!!!

 

我不但要白     還要緊實~~

 

先看看它的外包裝

 

1.jpg

 

 

 

有沒有整個給它很高級??

 

商品敘述更讓人為之抓狂      根本是人妻的救星

為什麼要指定人妻?      因為我是人妻咩~~~~

 

2.jpg

 



產品特性:

1.金箔-能使成分有效深層吸收
              2.咖啡因複合物-搭配按摩可加速角質新陳代謝
              3.Quicklift™緊緻網:採用BASF大廠的明星成分,能在肌膚形成緊緻薄膜
             4.秘魯勾藤:協助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作用,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5.海洋植物亮白劑:亮白全身肌膚
              6.香氛

我的媽呀~      是不是超讓人心動的!!!

 

打開包裝後      呈現在眼前的是非常有質感軟瓶設計

 

會不會太高級了呀~

 

3.jpg

 



好大一瓶溜!!

 

4.jpg

 

 

我好喜獾它的瓶身喔~~所以一直拍

 

5.jpg

 




當然     也該評鑑看看內容物是不是如同包裝那般        也是高級貨



首先     必須原汁原味的奉上我非常慘不忍睹的雙腿照

 

使用前

6.jpg

 



其實我身上超多地方可以拍的~"~

肚皮、跨邊(羞)、腋下、屁股、大腿內側.....巴拉巴拉一堆要整修的部位啦!!!

 

不過礙於尺度以及我個人的羞恥心....所以獻上我的雙腿就好




我腿毛很長...這點可以簡單帶過~"~

 

7.jpg

 

 

其實我後來是塗整隻腿的,但是為了好拍照~

所以以小腿做範例

8.jpg

 

 

擠出來的精華霜看似乳液狀(像是一般的身體乳液)

那香氣也是投我所愛,不刺鼻整個就是清香(讚)

輕輕推開後,皮膚很快就吃進去了耶!!我都還沒有進行到按摩這個步驟~~

吸收力也太好了吧

 

9.jpg

 

 

我平常都是用這個圓珠按摩器來推我的大腿、小腿的。

一邊按摩來加強吸收外,也能利用圓珠讓身體達到放鬆的狀態~

 

身體放鬆了,精華霜也吸收到差不多呢!!

正確說是精華霜已經完全被皮膚吃進去了(再按個讚)

 

10.jpg

 

 

為啥麼要特別說明精華霜完全吸收的特點

 

因為呀~~通常有緊實、有滋潤之類的精華霜吶...使用完後那股黏膩感難免存在。

而這種要熱死人的天氣誰還要這悶黏的不適感呢??

 

對吧!!好不容易洗好澡卻又把自己搞回沒洗好的原點

 

但女人們會在這矛盾點上妥協....

 

BUT!!  金絲馬甲滋潤體雕精華   是完全的被吃進皮膚裡呢!!

 

不錯不錯

 

接下來是驗收成果囉!!我整隻腿差不多按摩了10來分鐘吧~

使用後

11.jpg

 




使用前

12.jpg

 

 

使用後

13.jpg

 



有沒有差很多!!!    哈 哈 哈

 

當然啦~我身體其他部分也按部就班的努力著呢!

而且丫!最近出門長被朋友詢問:你的橘皮呢??還不老實招供喔~~

 

唉呀~~是好物一枚




金絲馬甲滋潤體雕精華   悄悄的被我納入搶救身體的口袋法寶之ㄧ囉!!

L’AMOUR 金絲馬甲 滋潤曲線雕塑精華 保養品訂購區:

http://lamour.shop.conn.tw/pro.php?id=2711&member=af000030357

L’AMOUR系列保養品購買區: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0357

 

 

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l'amour醫美診所,l amour醫美深層碎脂馬甲塑身霜,名模陳思璇代言 l amour醫美深層碎脂金絲馬甲塑身霜,l'amour光纖雷射,l'amour醫美,l'amour 蛋糕,l'amour飛梭雷射,l'amour雙專利玫瑰清體素,l'amour玫瑰清體素,l'amour假期,l'amour de pain麵包愛情,l'amour雷射,l'amour depain麵包愛情,l'amour 的中將湯糖衣錠,l'amour烘培坊,l'amour烘焙坊,l'amour塑身霜,l'amour診所,l'amour 控油配方-柔焦粉底慕絲,l'amour咖啡館,l'amour日式光纖,l'amour醫美瞬間光采緊顏無痛飛梭雷射,公館l amour,l'amour醫美診所地址,l'amour咖啡,l'amour無痛飛梭雷射,l'amour醫學美容,l'amour醫美深層碎脂金絲馬甲塑身霜,l'amour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