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可以入選這次試吃活動喇~很興奮呢!!

這是我第一次在通路王入選試吃活動,真是太感謝漢坊給我這個機會~

收到入選通知後,我快感動到落淚了XD而且並沒有要我們回覆試吃產品,

想說應該是每種都來一份,沒想到隔天就接到廠商的詢問電話,真是太貼心了~

而且態度相當好唷!!我當然是選我最愛的月餅類喇!!

本來想選冰沙小月,可是一時太興奮忘了名稱,所以就選我也很愛的蛋黃酥~

試吃過後,真的沒選錯呢!!果然是TOP排行的第一名.

---

隔沒幾天就收到了一盒蛋黃酥,真的嚇到我了,原本還以為只是幾顆試吃而已,

沒想到廠商大手筆的提供禮盒份量給我們試吃,真是太幸福了~

寄送過程很專業呢!!貨運公司派出的車子蠻大一台,該不會上面都在滿月餅禮盒吧!!

而且還有用一層氣泡帶包覆著,禮盒旁邊也有用膠帶黏住,所以算是很穩固.



品牌故事

已有六十年歷史的漢坊餅藝前身為凱凰林,由老師傅李敏郎一手創立,老師傅出生於台中,
正是漢餅發源地,自十幾歲開始鑽研漢餅及西點等產品,曾任很多知名餐廳點心部主廚,
之後便創立凱凰林,當時無論西點,蛋糕,麵包,漢餅都一手包辦,最讓老師傅引以為傲的便是目前漢坊主要商品的鳳梨酥內餡和綠豆沙餡和幾十年下來的純熟手藝,因為老師傅用心實在及對品質和用料的堅持,總是能做出與眾不同的好產品,打造好口碑,中秋過年等節日店裡更是擠滿人潮,連日本客戶都遠從日本帶著凱凰林餅盒來台灣尋找這難忘的口味,直到一年前老師傅退休,第二代不希望如此美味就此失傳,因此接下老師傅打拼大半輩子的餅鋪,希望能將老師傅用心實在的好口味代代相傳,並發揚光大,讓更多人能吃到老師傅的好手藝及用心食材及製作內餡簡介



廠商也太貼心了~還附上漢坊食品的專屬袋子,看起來很端莊,

簡單設計風格,送禮卻不失禮~袋子有點厚度,所以拿起來很穩.

雖然我沒用到這個袋子,我把它收藏起來,因為我要留著自己吃,哈哈.


漢坊食品的種類還蠻豐富的,每種商品都有搭配不同款式的禮盒,

像蛋黃酥以及鳳梨酥的禮盒顏色主要為深紫色,臻饡禮盒組合.

禮盒採用傳統型的長方型厚實材質,簡單設計風格,圖案有點像鑽石的菱角.


背面有各類食品的簡介~當然有我們最關心的熱量喇~哈哈.


下方有漢坊食品的資訊,還有附上官網,想訂購也可以打專線.

產品不含防腐劑,讓我吃了更安心~不過也要盡快食用完畢.

我拿到的時候大約還有5天的保存期間,所以我也跟家人一起享用美味的蛋黃酥.


我試吃的蛋黃酥也取名為月芙蓉,原料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囉!!

當然製作過程是繁雜的,就交給師父們喇~我們只需負責吃XD.

一顆蛋黃酥淨重約55g,熱量大約230g,偶而吃不會胖的喇~(催眠自己中....)


打開後還有附上產品DMˋ訂購單ˋ名片,讓人感覺很專業~


這是廠商的名片,下方還有網址以及訂購專線,廠商的名子跟我差一個字呢XD


蛋黃酥
金黃誘人的餅皮,與內餡渾圓飽滿的外型相輔相成;香甜不膩的綠豆沙,包藏著出油不膩新鮮的鹹蛋黃,滋潤了綠豆沙的口感,平衡了豆沙的甜味,使內餡更香滑有味,甜鹹同時入口,是味蕾的絕妙平衡。

採用毛綠豆:
無光澤的綠豆表面灰灰毛毛有層膜的感覺的細看會有細細的毛絨稱毛綠豆
我們所使用的毛綠豆比較容易煮爛口感也比較綿所以相對的價格也比較高.


綠豆沙製作:

綠豆—篩選—去殼—浸泡—鍋爐蒸孰—研磨—入鍋烹炒—添加材料—測試黏稠.鬆軟度—測量烹煮溫度—定時烹調完成起鍋
嚴選綠豆仁,經過浸泡蒸熟後,加入獨家秘製食材烹炒,每一份材料比例都要求低糖低油低鹽,融入數十年精研烹煮的技術流程在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色素的原則下,以適當的火侯獨特的烹炒流程製作天然清香美味的餡料.鬆軟清香的口感取決於精準特殊的配方與每一步驟的謹慎專注.

(以上擷取官網資訊)


打開的蛋黃酥總共有12顆呢!!我有好多的蛋黃酥可以吃了~(轉圈)

每顆都穩穩的在包裝禮盒的底座上,外何有用膠帶固定,算滿穩的.

之前中秋節很多月餅和酥餅都推出禮盒,看到都很眼紅,但是之前一直機會沒有吃到,

這一次有月餅試吃當然迫不及待的馬上報名~我好想念中秋月餅啊~

漢坊不只有月餅類,也有點心餅乾類,鳳梨酥也是招牌唷!!

所以就算不是中秋節,漢坊的食品也很適合送禮,種類很多呢!!還可以混搭呢!!

因為它的禮盒超精美的,食用完畢後也可當收納盒~


再來一張~看起來試不是很壯觀阿!!真希望我能吃完整盒~

但是最好是在期限內吃完,所以我就分給家人一起吃囉!!

剛好我家也蠻多人的,總共有8位,我跟我男友一人一顆,還有分享給男友父母,

這樣合計起來剛剛好耶!!大家都有吃到,而且包裝超精美,大家看到都搶著拿呢!!

不然每次幫我收件,都問是不是吃的阿!!總算有一次大家喜歡的商品了.

話說我又不太會寫試吃文....怎麼可能機會那麼多阿!!

還要謝謝漢坊讓我全家人都有吃到可口美味的蛋黃酥~


廠商將每一顆蛋黃酥分別做精美包裝,感覺很有質感,也很乾淨~

打開也很方便,因為上方還有下方都有鋸齒狀的設計,很方便就能撕開.

而且我也喜歡每顆月餅都分開包裝,感覺比較衛生,也不會一打開就看到許多餅屑.

每顆月餅包裝裡面都有放上乾燥劑,保持新鮮的品質~


包裝上都有印上月芙蓉的名稱,包裝袋子都有漢坊的專屬logo.


蛋黃酥看起來圓圓的,上表面金黃酥皮的點綴,金黃誘人的餅皮~

表面就是要有這種金黃光澤,才會增加我吃它的慾望~好美的色澤.


雖然現在不是中秋節,但我還是會嘴饞不定時去買幾顆月餅來吃,

我去喜餅店面買的月餅明明價錢就跟漢坊的蛋黃酥差不多,但口感真的差好多喔!!

蛋黃酥的大小跟一般差不多,底部不會太厚,表皮感覺跟內餡吃起來是一體的,

不像分開的口感,融合為一的口感,表皮也很綿密呢!!

外皮看起來薄薄的一層,這是我第一次吃過表皮那麼細緻綿密的口感,

以前吃的蛋黃酥表皮都是有點硬硬還蠻厚的,吃沒幾口就會想要喝水,

但漢坊的蛋黃酥,餡料綠豆沙的甜度不高,吃起來很爽口不膩,吃了還會想繼續吃.

看的出來咬了一口的蛋黃酥,綠豆沙看起來相當綿密細緻,表皮也超薄,

雖然它的表皮算薄,但拿取時表皮不容易裂開,整體摸起來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



吃到第二口就可以看見裡頭的蛋黃,看起來超大顆,還蠻香的,口感也不會硬喔!!

跟綠豆沙結合口感真的絕配喔 !! 一起吃起來口感微甜而不膩~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

漢坊的蛋黃酥整體不油不膩,微甜爽口,是我吃過月餅中最不甜膩的,

但又有綠豆沙的香氣,真的很讚呢!!它的綠豆沙超好吃的,不會很乾.

把整顆蛋黃酥吃完後,也不會想要喝口水,口中滿滿都是綠豆沙的香氣~

連平常討厭吃月餅的男友,吃了一口之後也讚不絕口,

居然趁我上學時,把我另一顆也偷吃了....(回家超氣的...但吃了也不能怎樣了)

下次叫他買一盒來賠償我,雖然他會答應喇~因為他自己也愛上漢坊的蛋黃酥囉!


新春賀年~想好要送給親朋好友什麼樣的禮盒了嗎??
看完以上網友的試用分享~有沒有想要買一盒來當作送禮禮盒了呢??

Ming IVIP推薦您網路超人氣的 漢坊餅藝鳳梨酥-綠豆椪-蛋黃酥禮盒~

新年禮盒、過年禮盒、逢節送禮~禮品~禮物~小Ming推薦你 [漢坊餅藝] 的禮盒唷~

點選下列網址就可以前往看看囉~

http://hanfang.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0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