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肌膚最好的享受~ 美人語 氧氣面膜膠 與 氧氣晶漾水凝膠
這還是我第一次接觸美人語的產品,看過許多格友分享文,的確是有心動到...
直到通路王有開放活動,終於讓我可以體驗的機會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 美人語Beauty Talk "氧氣面膜膠" 與 "氧氣晶漾水凝膠"。


氧氣,是美麗的根本,而 Beauty Talk 從氧開始
還原你的美麗方程式、簡化你的保養程序, 讓你簡單保養、簡單美
給你隨心所欲的好魅力。從今天起,讓肌膚好好呼吸吧!

((若以我的理解能力來說,只要是活的都需要氧氣....XD))


氧氣修護系列,都跟水藍色有關係,再搭上花紋讓這樣的瓶身,看起來很有質感也挺美呢!



氧氣晶漾水凝膠主要功效
                  1. <活化肌膚> 提升肌膚的含氧率,讓肌膚深層恢復自我修護能力。
                  2. <撫平細紋> 形成透明保護膜,提升肌膚含水量,維持年輕彈性。
           3. <強效保溼> 提高角質的保水度,讓肌膚一整天滋潤有光澤。
4. <透亮淨白> 淡化膚色,減少皮膚色素沈殿和老人斑。



另一面是日文介紹↓ (應該跟中文部分差不多. 只是這裡多個成分表)



除了盒底有製造日與保存日,連瓶底下也有標示。



打開盒子,除了小張的說明紙,還有一支小小挖棒,真好這樣我就不用自備了。




內蓋打開後一眼就看到,水藍色的質地讓我感到好特別喔...
有著淡淡的味道,不濃郁,卻很宜人。(氧氣面膜膠也是這個味道喔)
此款凝膠有附上小挖杓,千萬不要用手去挖以免滋生細菌,這樣也比較衛生。



◎ 使用方式:保養最後步驟,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肌膚感覺缺水乾燥或需曬後舒緩時,亦可當成保濕面膜
厚敷於肌膚10~15分鐘後 ...
並搭配適當按摩漸漸吸收後,即可重現柔嫩光滑。



這款質地超輕盈,延展性非常的好,觸感上也不黏膩,很有水感。



我是個會長痘的人,所以我通常使用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
就抹上「 氧氣晶漾水凝膠」當作最後一個保養步驟。

只要一點點的量就能夠使用全臉與脖子,若加上適量的按摩肌膚,吸收就很快速。
這時就會在臉上形成一層保護膜,可以把水分與精華液鎖在皮膚裡。

而再使用中整個過程非常的水感,一點可不黏膩唷!!
吸收完全後帶給我的是,很舒服的清爽感。((這也是我最愛的原因



左圖 → 是我還沒開始用之前拍的素顏。
右圖 → 是前一晚睡前厚敷,隔天起床保養後拍的素顏。

清洗後.. 我臉上的氣色變的有不一樣了
((尤其額頭的部分差很多,每次額頭就是特別的乾燥,左圖中看的出來))
觸摸肌膚很Q嫩,保濕度很不賴。而且非常溫和不刺激。

清爽的凝膠質地又能給肌膚乳霜般的滋潤度
採用獨特高保濕鎖水精華、玻尿酸、深海能量素等多重保濕精華
不油又具有保濕感。不管什麼膚質都非常的適合唷!

尤其最近天氣變化大,肌膚也跟著起伏,
有時乾燥、有時油膩,所以我很愛厚敷在臉上,當晚安面膜用
這會讓我的肌膚變穩定了許多唷!






這一瓶氧氣面膜膠,它可以當作面膜來使用,又可以當作去角質產品,蠻讓我訝異又新奇的!!
((可能是第一次接觸這類型的吧~))

氧氣面膜膠九大特色
1.氧氣補充  2.修護  3.清潔  4.保濕  5.滋潤  6.緊緻  7.白皙  8.平衡油脂  9.溫和去角質。

◎ 特色 ◎ 除了可為肌膚底層帶入氧氣,連去角質也能溫和完成。
敷臉不只要淨白或保濕,大家往往都想要All in one
氧氣面膜膠除了多種有效成分外,還能在
敷臉同時利用微脂氧技術,將成分及氧氣全都帶進肌膚底層
使用後除了好肌感提升,連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也跟著大提升,肌膚活起來了。





除了盒底有製造日與保存日,連瓶底下也有標示。


我愛上著花紋了~挺美的說!!



採用按壓式的壓頭。




為什麼我會特別拍這張勒,我對於它的真空按壓的設計,有點意見=.= ((不怎好按壓
每一次再取量的時候,壓頭都會卡卡的,都只擠出一點點
就要搖晃一下瓶身,這時候手上的面膜膠都已經慢慢的在.... 冒小泡泡了- -"
((所以按壓速度要快,偏偏壓頭又是不怎好使用))


半透明偏稠凝膠狀的質地。 ((太慢拍了,都已經在冒小泡了。




一次的量要使用多些,才易塗抹推開完全!否則起泡速度約在三秒就猛冒出一堆了。
((所以延展性對我來說算普通))  等到我要拍的時候,已經冒的差不多了XD
會起泡的東西,使用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又過沒幾秒,在臉上那些小泡泡會慢慢的消失不見...
((就像小時候嘴裡再吃的跳跳糖一樣))

這時候可以趁機忙一下,反正氧氣面膜膠非常的服貼,不用擔心會脫落.滴落的現象
約10分鐘就可以用水洗沖了。
還有阿~ 我發現使用氧氣面膜膠的時候,不能再有風的地方
要不然那些起的小泡泡很快就會吹不見了 XD



圖片上看起來是沒太大明顯的地方... 不過
氧氣面膜膠,能再次的清潔,感覺到使用後臉上毛孔乾淨許多
肌膚光澤度提升,觸摸肌膚也變的滑嫩許多。

不過今天我使用後,若沒馬上使用化妝水的話
是覺得有些地方變的些微的乾了一些,但沒有脫皮的現象!!
建議還是得迅速補充水分才行。

看的出來我是一個愛冒痘的肌膚,不過臉上的痘都已經好了很多
所以在這使用過程中沒特別不舒服的現象,除了在人中的地方,些微的小有刺激感。
清洗後也沒什麼怪異的地方,可能是我人中附近比較敏感。

**由於氧氣面膜膠有去角質的功效,一周使用1-2次就好了~ 必須避開眼唇四周唷!!**


@ 此篇為試用後分享心得,絕無任何推銷之意@
@ 此商品於個人使用後之分享,不一定適用每個人喔,請自行斟酌 @
@ 文章+圖片為個人心血 @

@ 感謝 美人語 與 通路王 @



★氧氣修護~妳不可不知的氧氣美容風潮!
皮膚專家說:「肌膚擁有足夠的氧氣、水分及營養時,就擁有修護的神奇力量!」
風靡歐美日的「氧氣美容」就是藉由補充新鮮氧氣,讓肌膚進行自然美容。

『高含氧』精華,活化肌膚重現。

光:白皙、清潔、滋潤、氧氣補充
透:修護、緊緻、保濕
亮:溫和去角質、平衡油脂
★狂賣萬瓶 感謝各大媒體熱烈報導

你還在找適合的女性保養品嗎??
Ming IVIP 推薦您網友試用評價最優的~~

美人語Beauty talk-女性保養品牌~

點選下列網址就可以前往囉~~

http://beautytalk.shop.conn.tw/?member=af000030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