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語beauty talk氧氣面膜膠~真正富含氧氣精華~讓我成為氧氣美人兒!!


又是一個我第一次接觸的牌子了
不過這個美人語Beauty Talk 我不是第一次聽說了
它在網路上挺紅的
網路上的文章也很多
所以我大概也搜尋了一下
這個牌子最主要訴求的就是「氧氣美容」
「美人語」從維持生命的三大元素「陽光、空氣、水」研究發現
藉由「氧氣」可使肌膚紅潤有彈性,維持青春狀態
進而致力研發使用「氧氣」作為主要保養成分的美容系列產品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氧氣美容一下吧!!






收到商品的時候這兩個大大的貼紙已經讓我很想馬上打開來使用它們
女人我最大跟FG都有大力推薦過
妳們說說這會有多好用呢!!是不!!






氧氣面膜膠 (又稱泡泡面膜)
半透明的瓶身加上水藍色的字樣跟瓶蓋
簡單.自然給人一種很活力的感覺





除了可為肌膚底層帶入氧氣 連去角質也能溫和完成
敷臉不只要淨白或保濕,大家往往都想要All in one

氧氣面膜膠除了多種有效成分外


還能在敷臉同時利用微脂氧技術,將成分及氧氣全都帶進肌膚底層
使用後除了好肌感提升,連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也跟著大提升,肌膚活起來了





此項革命性的氧氣泡泡面膜,有效解決了以往布面膜無法服貼的問題!
「氧氣面膜膠」的泡泡面膜,將高活性的含氧精華注入並產生氧氣泡泡!
讓全臉肌膚一邊做泡泡浴,一邊呼吸純氧!
含氧量變高了,肌膚體質全效提升!
修護、清潔、保濕、滋潤、緊緻、白皙、溫和去角質一次做到!





坦白說這個壓頭有點難按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是項優點
因為這樣手殘的我就不會一次按太多了說
而且因為只用敷薄薄的一層
所以也不需要擠太多出來





氧氣面膜膠是黏黏的半透明凝膠狀
味道呢!!是說不上來的好聞
我不會形容拉!!
這種味道在我的辭典裡沒有形容詞(詞窮ing....)





先來用在手上
塗上 氧氣面膜膠之後面膜膠就會慢慢的起泡
還會有一種癢癢的感覺
不過不會不舒服
很多人一定會覺得為什麼面膜會起泡勒???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氧氣面膜膠」會產生泡泡
有些人會誤以為本產品跟雙氧水會起泡是類似的作用
不過此產品不含過氧化氫(H2O2,雙氧水成份)

敷上面膜以後起的泡泡,是因為微脂囊破裂釋放出來的氧氣!







整個沖洗掉之後真的讓我很驚艷
是怎樣????我的手有使用過跟沒使用過的顏色也差太多了吧!!!
有使用過的手超級白拋拋
沒用過的手感覺上膚色很不均勻
而且摸起來很台傭的觸感





再來介紹給大家的是氧氣晶漾水凝膠
整個很水藍色的瓶身
用看的就感覺非常的保濕







採用獨特的高保濕鎖水精華、玻尿酸、深海能量素等多重保濕精華

由「微脂氧-OxyPearcalinTM」注入肌膚內而形成隱性的鎖水網膜

把水份、養份和氧氣緊緊封鎖,全天候保護肌膚不乾燥!

用法可多達10種的最好用萬能Gel
含有氧氣的水凝膠 讓簡單保養達到潤膚效果
清爽凝膠質地又能給肌膚乳霜般滋潤度
還能增加肌膚的使用好感度,撫紋、淨白、保濕一次完成









跟專櫃的大品牌一樣上層的塑膠保護蓋跟小挖勺都有附上
一點兒都不馬虎







氧氣晶漾水凝膠是水藍色的水凝狀
真的好水那個觸感
而且吸收度超快速
塗上去不用幾秒就吸收了
味道方面也是不錯
有一種置身於海洋般的清爽





再來就是進入大家眾所矚目的臉部試用拉!!!(請問???妳是說誰眾所矚目阿!!)
最近都沒有去角質
所以臉上感覺粗粗的
有一道菜叫老皮嫩肉
而現在我的肉是老皮粗肉
膚色有沒有很均勻
還是黃黃乾乾的





一起保養吧!!~~鬧(英文)
第一道保養的程序是氧氣面膜膠
敷上薄薄的一層後泡泡開始"發效"
泡泡會越來越多
還會聽到"噗茲噗茲"的聲音
臉會感覺到癢癢的
很特別的感覺喔!!








然後大約停留10分鐘都不用去管它
很神奇的是泡泡也不會溜下來
泡泡就會慢慢的自動消失
這時候就可以去用清水沖洗了






清洗完畢後臉真的好乾淨
角質層去除了
是不是皮膚也跟的白嫩了呢!!
原本以為這種有去角質功能的面膜沖掉之後臉一定會很乾
不過這款氧氣面膜膠不會喔!!還是挺飽水的!!!(默默的按一個讚)






敷完氧氣面膜膠後我會再使用氧氣晶漾水凝膠當做最後一道的保養程序







我塗的份量會比正常再多一點點
因為本人皮膚比較"搭"(台語)
氧氣晶漾水凝膠真的好用到讓我尖叫到翻掉
吸收度好到沒話說
保濕的持久度更是不在話下
不會塗一下下就沒感覺了喔!!






歐~~如果妳是超級乾妹妹的話
我會建議妳可以當做面膜來厚敷呦!!
這樣厚敷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大約敷個5~10分鐘後再加以按摩
讓剩餘的水凝膠吸收至肌底






如果.如果.想要再有加倍效果的話
可以再拿熱毛巾熱敷一下
是不是!!!!!!有沒有!!!!!!!!!!!!!!!!!!!!
這樣的效果讓我的嘴巴笑到眼角那了
好嫩. 好白. 好透
皮膚整個都亮了起來(((((((彩帶舞跳一圈))))))



★氧氣修護~妳不可不知的氧氣美容風潮!
皮膚專家說:「肌膚擁有足夠的氧氣、水分及營養時,就擁有修護的神奇力量!」
風靡歐美日的「氧氣美容」就是藉由補充新鮮氧氣,讓肌膚進行自然美容。

『高含氧』精華,活化肌膚重現。

光:白皙、清潔、滋潤、氧氣補充
透:修護、緊緻、保濕
亮:溫和去角質、平衡油脂
★狂賣萬瓶 感謝各大媒體熱烈報導

你還在找適合的女性保養品嗎??
Ming IVIP 推薦您網友試用評價最優的~~

美人語Beauty talk-女性保養品牌~beauty 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點選下列網址就可以前往囉~~

http://beautytalk.shop.conn.tw/?member=af000030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