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提供試用的是LUKA最近的新包包(應該是吧XDDD)

是他們的超皮感(類真皮系列)



顏色真的每款都很好看 (點我看超皮感新品)

有偷偷祈禱想要收到紫羅蘭 或 蔓越紅

最後收到的是第五大道跨肩包-橄欖綠



包包真的超大一個...XDDD

我有點驚訝到  

不過摸起來質感真的不錯 而且也不會像一些真皮包包硬梆梆的XDD 重量也比較輕

橄欖綠跟官網上顯示的一樣

我看來是0色差的




背面還有一個拉鍊帶

但是這次的所有拉鍊都不像以往的LUKA包 都會在其中一個打上Made in LUKA

不知道是因為款式的問題?? 還是這個系列都這樣





裡面的配色也是綠色的~

內裝很簡單,一樣是一個拉鍊袋+手機收納袋

本來想說多買個包包收納包來搭配使用就好~

不過袋子超乎想像中的大XDDD

一整個不適合用包包收納包啊!!


不過拿來當離家出走用的"浪跡天涯小包包"到是不錯



美惠 : 快點說你愛我,不然我就帶著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離家出走....

安室 :  我......

美惠 : 等一下!! (播放背景音樂)


(噗...........有幾個人知道我再說蝦密咧???)




以下有 濕背秀>\\\\\\\\\\\\\\\\\\<   

味道人士請自行轉場喔!!












我...







我是說









實背秀啦!! 唉唷~~~( ̄y▽ ̄)╭











很克難的沒有小幫手之 單眼自拍.......

XDDDDDDD








包包一整個超大,所以我不能把背袋用太長  

怕一整個很邋塌Orz


包包已經背到短褲那邊去了....




好心的弟弟放假回來幫忙拍的

雖然差強人意,沒幫我拍成170公分高

但至少沒拍胖X DDD







哩看!! 那個包包~~~

比我的腰還粗阿XDDDDDDDDDD 超大一個的啊!!!!



要撈東西.....就像變魔術一樣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出現的會是哪個XDDDD



不過到是蠻適合要帶一些報表的老媽

連老媽要去差點去墾丁也要拿它裝衣服,一個包包走天下了




結論

這個包包可以裝很多"已備不時之需"的物品XDDD

而且質感真的是非常優,不說都不會知道這不是真皮的

讓我想來去買個紫羅蘭色的小包包回來背了!~

MAKE IN LUKA

更多其他試用心得

Ruby 試用「洛卡超皮感優質包款」的心得~
 
LUKA 第五大道跨肩包-橄欖綠 [類真皮系列] 
芃芃"試用「洛卡超皮感優質包款」的心得"小舞*【洛卡】超皮感類真皮優質包包--曼特寧焦糖褐 
小白肉試用- MADE IN LUKA--「體驗-超皮感類真皮的優質包包」
菲菲與試用「洛卡超皮感優質包款」的心得 
體驗~LUKA手創館「超皮感」優質包款~原味摩卡兩用包

Phoebe體驗洛卡手創類真皮優質包

愛嬉遊★試用「洛卡超皮感優質包款」心得 
weiwei 體驗-LUKA超皮感類真皮的優質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