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白肉加入通路王的第一個試用機會喔!!!

這次很榮幸能夠試用到我們台灣的自創包包品牌!
MADE IN LUKA 的超皮感類真皮包包!

其實之前就有看過這個牌子!
不過可能因為是自創品牌的關係,價格都不斐阿
所以就只能望洋興嘆,所以這次能拿到試用真的很開心阿~(灑花


剛收到的時候是早上大概九點鐘,我還朦朧朧的在睡夢中
收到的時候好大一包







一目了然,一看就知道寄來的是包包啊!
不過我壓根都沒想到包包會這麼大耶~

翻過來背面~馬上就看到了驚  喜



竟然有送一個可愛的金色小豬零錢包耶~
超可愛  的!





所以馬上就被我妹A走了....現在這隻小豬在新竹
無緣的小豬,我拍不到照了(拭淚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很大的防塵袋
還不知道裡面的包包長什麼  樣子!




防塵袋真的超大的!可見包包也很大
還是可縮試的防塵袋喔!
好像可以當球袋使用的感覺~


將將~裡面的包包  現身啦!




超大的一個包包,仿真皮的質感很棒唷
摸起來和真皮一樣柔軟有質感,而且也沒有人造皮的那種臭味
更重要的是,這款包包的仿皮感覺很厚實
不是外面那種便宜的塑膠皮,拉一拉揹一揹就破掉的那種喔!
還不錯~


我收到的是綠色的!名字是第五  大道跨肩包




這是他們的素材介紹卡~  還有保養方法



這個則是他們更細 的 資料卡喔!




不過我有上官網去找,這款包包有三種顏色

咖啡 紫色 墨綠

雖然墨綠色的還滿好看的~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咖啡色那款的耶~

下面是我從官網  抓下來的資料喔!



咖啡色的看起來很棒吧?!


這個則  是他們的製作理念~



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高質感的東西~
應該就是我這種小素民的心願吧!

然後這個則是這 款 包包的設計圖喔!




包包的後面有一個拉鍊口袋
可以放面紙或手機錢包什麼的~

拉鍊是很好啦的那種鋼的拉鍊喔~
不是那種便宜的鐵拉鍊,拉一拉一下子就壞掉了
剛拿到的時候,為了確定他到底好不好拉
我還重覆拉了 30幾 下
都很順喔~





拉鍊頭看起來也很有質感喔~
從這裡可以看到包包的縫線也很精緻吧?!
幾乎每隔都一樣的 距離 ~
工好不馬虎喔~




拉開來裡面長這樣~
可以 放個五 包面紙沒有問題吧~





至於包包 的 內部~就真的大得很驚人!




你看看妳看看~幾乎身不見底的無底洞啊!
超大的一個包包~
我看裝兩本,噢!三本原文書都沒有問題了!
容量真的很大喔!

內部有兩個小袋子
一個手機袋一個萬用袋(?!)(其實是想不到什麼形容詞.....
很方便唷~
像我這種人,出門要帶兩隻手機或四隻手機的
就很棒!剛好一邊放一個~  
或是兩邊各放兩個!

貼心~





看完了包包介紹~就來真人示範揹一下吧!
雖然剛剛上面已經有美美的MODEL  照了~
可是還是要自己揹一下啊!




看看這個包包多大~幾乎快我身體的一半嚕!
搭短裙還滿佩的耶~
感覺有龐 克 風 XDD


容量真的很大喔~





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出 包 包的質感吧!


換個人來揹揹看~





我的小胖暖揹起來也很好看耶~搭褲子也配喔!

為了證明這個  包包  真的很好搭
再找一個model!







將將~小胖暖家的林胖子XDD
你看看~185的男生揹起來也帥氣喔!
只是揹帶就要稍微調一下,調長一點才好活動啊!

最後,謝謝通路王給我這次的試用機會阿  ~
能拿到這個包包好開心~
看我笑得開勒~~


MAKE IN LUKA

更多其他試用心得

Ruby 試用「洛卡超皮感優質包款」的心得~
 
LUKA 第五大道跨肩包-橄欖綠 [類真皮系列] 
芃芃"試用「洛卡超皮感優質包款」的心得"小舞*【洛卡】超皮感類真皮優質包包--曼特寧焦糖褐 
小白肉試用- MADE IN LUKA--「體驗-超皮感類真皮的優質包包」
菲菲與試用「洛卡超皮感優質包款」的心得 
體驗~LUKA手創館「超皮感」優質包款~原味摩卡兩用包

Phoebe體驗洛卡手創類真皮優質包

愛嬉遊★試用「洛卡超皮感優質包款」心得 
weiwei 體驗-LUKA超皮感類真皮的優質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