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大家作好除舊佈新了嗎??

如果沒有粉刷的預算跟時間,可以考慮便宜又實惠的壁貼!

壁貼是近年來很夯的傢飾品,

一點小巧思,就可以替平凡的牆面做點不一樣的變化

很久以前我就想試試壁貼,甚至想用以前畢製剩的卡典割

但是始終擔心效果和傷牆面,所以沒下手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廠商寄來兩組造型和材質不同的壁貼

讓我覺得壁貼真的太好玩了





cats.jpg

第一款是降落傘大兵/499元

這個貼在小朋友的起居是最適合不過了!

不過礙於現在還是租屋,所以打算先從簡單的家具下手!



產品材質:環保PVC

產品尺寸:48cm*65cm *2張

貼紙數量:30張





照片 061.jpg

一開始還是有點怕怕的,怕貼上去很突兀

所以就找來色調相似的冰箱來貼吧!!!





照片 062.jpg

首先將要黏貼的地方擦拭乾淨,

避免有灰塵或髒東西,到時候影響黏貼效果和品質





照片 063.jpg

以前高中、大學,或在烘焙店當美工,就常常在黏這些~很熟練啦!

所以一開始我會先將貼紙剪成小面積

待會比較好操作





照片 064.jpg

接著,將想要的圖案暫黏在冰箱上

移好想要的位置





照片 066.jpg

這款是PVC透明材質,摸起來比起一般貼紙來得厚

以前小時候我媽都在我房間玻璃貼一堆透明貼紙

結果好難撕呀!時間久了還脆化有殘膠

這個的優點是相當好撕,撕下也不會殘留

不滿意還可以重複黏貼約20次唷





照片 067.jpg

固定好,就可以從邊緣邊黏邊撕,順著將多餘空氣推出壓平

大爺公司在做電子書,出貨前液晶螢幕都會貼保護貼,

他還以為我不會貼,想好好教導我技巧

是忘記我在復興混過嗎?卡典都是整面木板貼的耶~嘖嘖

我想這是在復興走跳過的必經學會的技能吧





照片 073.jpg


後來覺得有些貼紙尺寸不符合我想要的

還拿剪刀稍作修剪,將大雲朵剪成小雲朵XDDD





照片 075.jpg


將~很快就大功告成啦!!!!

如果雲朵可以像降落傘兵一樣,多一個中間色調就更美了





照片 076.jpg

嘿嘿~單調的冰箱頓時活潑起來

不過大爺說好像不太明顯

吼優~我就是故意想營造出好像是冰箱本來的花樣咩

這樣才不會很突兀呀!!!

不過因為透明貼紙的關係,像底下兩朵雲重疊貼會看得出痕跡唷





照片 079.jpg


嘗試完小塊面積,意猶未盡呀!

那就大膽的來試試看牆面吧!!!

因為租的房子不大,牆面也有限

勉強挑了一塊床頭上方的空間~(房東媽媽應該會殺了我吧><)





照片 056.jpg

接著來試試看第2款洋梨樹/499元

這款的花樣正中我心!!!!



產品材質:環保PVC

產品尺寸:48cm*32cm *4張

貼紙數量:26張





照片.jpg

一樣先將圖樣剪成小塊

我好喜歡這種鄉村花鳥圖樣

顏色也是我愛的大地色系~~

吼吼!!!房東媽媽你賺到了啦!!!!

(房東媽媽:等著被我扣押金吧妳!!)






這款的參考圖樣是一顆樹,比降落傘兵困難度高一些哩!

但是貼起來好漂亮呀!!!!





1.jpg


一樣先暫黏出想要的位置~樹要拼得圓滾滾才美呀!

旁邊則想營造小鳥啣果實和果實掉落的感覺

比較活撥有動線咩





照片 072.jpg


洋梨樹的材質又跟降落傘不一樣

就像貼紙一樣,所以可以重疊貼不怕會透過去!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東一張西一張的貼,想要有聚和散的感覺啦





2.jpg

吼,這真的貼很久哩!

不過貼完真的好漂亮,很明顯哩

而且我一定會被房東媽媽追殺的啦!!!

幸好很好撕除,只要用吹風機在表面吹到溫溫的

再慢慢的小角度撕去

就可以減少牆面破損及殘膠問題~安啦安啦!!!





照片 077.jpg


還剩一些,那就衣櫃也來裝飾一下吧





照片 078.jpg


把剩下的水果依照大小疊疊貼高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哩!!!

壁貼的好處是,可以任意拼出自己的獨特裝飾

不一定要照本宣科,也不用一股腦的全貼上去

運用一點自己的巧思,營造出不同的裝飾效果

找出專屬的圖樣!







這次終於一償想玩壁貼的心願了!!!

加上我們買了新房,年後要搬新家,

這下牆面可大可多了咧~自己的家想貼哪就貼哪!!!

或許屆時可以考慮用一些壁貼簡單的點綴家裡

讓家裡多點溫馨的氣息唷~


點我進入 Dali達利壁貼

 

 更多網友試用心得

Dali創意無痕壁貼,笨笨手也能搞創意

Dali創意無痕壁貼粧點舒適的家,讓佈置不再是苦差事~
 ruby[體驗]Dali創意無痕壁貼。讓你家的牆面來個大變身吧~
 

創造居家樂趣-Dali創意壁貼 

過新年,打造屋內新氣息:Dali創意無痕壁貼~ 

『試用』輕鬆裝潢您の家-Dali達利創意無痕壁貼~ 
輕鬆改變居家佈置的Dali達利創意壁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