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內褲會引起我家老爺的興趣 呢?
真是令我感到十分好奇
內褲居然會有特製一個袋子來裝GG
到底用意何在呢?
一定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才行!!!

我家老爺穿L號的
還是MIT的
大家一定是要支持的啦
CIMG1997.JPG





雖然是給男生穿的
縫線也很細緻


CIMG2001.JPG

開叉的設計
我家老爺的最愛
他說這樣坐下的時候不會有大腿被綁住的感覺

CIMG1998.JPG

這件內褲的重點設計就是這個小袋子了
網狀設計超透氣
通常愛穿四角內褲的人
最在意的就是透氣度要好
男人就是愛讓他的GG呼吸新鮮空氣

CIMG1999.JPG

千萬不要擔心袋子會太小
除非你是巨無霸
不然一定可以十分穩當的放好的

CIMG2000.JPG

再來輪到我家老爺出場了
如果我沒記錯
好像有人這次收到粉紅色的 小褲褲有點不滿意
真應該和我換一下的
看看我家老爺平時穿的四角褲都是粉色系的 呢!

從側面看完全就是一個大嬸的樣子
看不出一點男性特徵
反正沒看到臉
讓大家笑一下沒關係
CIMG1987.JPG
CIMG1988.JPG

正面看除了鮪魚肚之外
是還可以看到一點小凸點
但是有點不雅
坐下的樣子我不敢放上來
因為會露鳥
也因為這樣他平時在家一定會在外加一件七分 褲
才敢走出浴室
因為我家有兩個寶貝女兒
虎視耽耽的要看他老爸走光
CIMG1989.JPG

自從換上這件G-CUP以後
我家老爺終於也可以涼爽的出來見人了
而且從正面也比較看得出他的男性雄風了

CIMG1991.JPG

側面看
那大嬸型的身軀不見的
這才像我的老公嗎?
不然之前我都會錯認為是我媽來家裡住了呢!
老公啊!
你終於可以把大嬸的內褲都丟掉了

CIMG1990.JPG

因為分級制
我不能放真人版的動畫上來
只好來看看廠商的動畫吧!


我家老爺是十分喜愛
如果有幸得到獎金
我想可能都會全部換成G- CUP的小褲褲了!
老公為了你的 GG加油了!

 


 


立即購買玩 酷子弟G-CUP http://wantcool.shop.conn.tw/?member=af000030357


 


玩 酷子弟系列,玩 酷子弟網路商店,玩 酷子弟 igby goes down,玩 酷子弟 電影,玩 酷子弟 我是潮神,玩 酷子弟 決明,玩 酷子弟心得,玩 酷子弟影片,玩庫子弟,玩褲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