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盛行已久的「鈦」及「鍺」金屬飾品,一直是我很想體驗的商品!

身旁友人或是學生滿多都有配戴,我總好奇他/她們的感受,是否真的有所不同?

大部分的回答都是比較不怕冷精神變好,甚至改善了肌肉痠痛的症狀!

不過也有人回答沒有什麼改變,但是卻很喜歡鈦鍺飾品的溫澤亮彩及輕簡低敏的特性。

有人就是因為對「黃金」及「純銀」過敏,而選擇配戴鈦鍺飾物,

不過她總是抱怨著,能買到的樣式過於單板,缺乏時尚感!

有鑑於此,於1997年日本成立的【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Leger,正式於2005進駐台灣!

造成台灣時尚精品界掀起一震波瀾:時尚藝術風格及健康自然風采,正為其美學訴求!

如果你還沒聽過,那可就真的-落-伍-啦!!

----------------------------------



收到商品時,覺得廠商實在是很用心及貼心耶!!

不但有「產品說明卡」、「精品目錄」、「體驗商品」,還有一張聖誕卡片耶!!

產品說明卡裡,清楚地標示產品的諸多特性:



一、材質輕卻具有卓越保溫性。
二、精煉高純度鈦鍺,具低過敏性且不需保養!
三、全品日製,極至工藝美學及時尚保證!

精品目錄更是令人眼花撩亂,設計風格已考慮「性別」、「年齡層」、「用途」,

因此,無論任何人,都可以找到最適合喜愛的樣式喔~

尤其是一款香氛寶瓶系列,還可以沁入香水,迷人香氣伴隨你一整日喔~

男士們也有袖釦等實用產品設計,相當建議去網站上挖寶喔~

----------------------------------

而我者要介紹的是:【鈦金屬貼布


    日本製造,品質保證!


廠商有委請具公信力單位檢測佩帶前中後體溫的變化!(誠實無欺!)


詳細的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


    廠商仔細的聯絡方式(透明公開!)


    一共四片鈦金屬貼布及四片替換貼布。


正面及背面圖,貼布大小約莫一個五元硬幣大!


    仔細看鍺金屬的結構,有點呈現馬鞍狀,有按摩刺激之效!


    厚度 約在3~4 mm


   實際貼片圖,下肢我貼在【足三里】


   實際貼片圖,上肢我貼在【手三里】

為何我想貼在這些地方捏,因為我有「逆流性食道炎」,

每次飯後,只要吃富發酵性及刺激性食物,胃部就很難受了!

還有因工作關係,雙手不時有麻痛現象,所以想藉由古老中醫學及現代鈦鍺科技,

看看對這些狀況有沒有幫助捏~(我真是體弱多病耶!)

不過由於醫療法等規定,我的感受並非宣稱【鈦金屬貼布】有療效,這要請讀者注意喔!

----------------------------------

這幾天下來,我覺得比較明顯的感受在於:飯後狂打嗝的情況減少了,胃部較少有灼熱感!

但是我的飲食習慣並沒有改變喔!(期間還跟同事跑去吃狂吃薑母鴨,哈哈~)

雖然不知道這和貼片是否有關聯,但是這樣的變化有讓我想繼續使用的動機呦

也許多觀察幾週來看看吧!(現在每天都會貼上去,再用自己的貼布更換!)

手部酸麻的症狀,改善比較不明顯(我想這跟我沒有直接貼在患部有關!)以後再來試試!

無論如何,日本羽鈦 leger 成功地融合時尚與健康概念,創造飾品新美學!

心動的你/妳,也應該來試看看喔!


 


立即購買 日本羽鈦: http://www.titan.com.tw/pt8/?member=af000030357


日本羽鈦,羽鈦有限公司,鈦項鍊,鈦手環,日本項鍊,進口項鍊手環,日本羽鈦貼片,純鈦貼片,純鈦項鍊,純鈦手鍊,鈦鍺飾品,鈦鍺手鍊項鍊,鈦鍺,純鈦美學,糖果項鍊,珍珠項鍊,鈦鍺項鍊,項鍊訂做,項鍊製作,項鍊品牌,鈦鍺功能,鈦鍺項圈,鈦鍺飾品,鈦鍺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