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很開心DAHU又入圍體驗通路王廠商提供的商品活動了

這次要體驗的商品是 日本羽鈦純鈦體驗貼

話說日本羽鈦 Leger 在日本是一個很有名的飾品公司

在台灣很多百貨公司都有專櫃唷!!!!



原本體驗活動還有 純鈦戒指 純鈦耳針 可惜我這次只抽到 純鈦體驗貼 哈哈  

DAHU就開始慢慢跟大家分享的羽鈦試用心得了唷!!!!!

前幾天,我收到郵差先生送來的商品

感覺好大一陀 = =  說錯 應該很包裹 好像包了很多東西

果然打開來看  裡面有(太多東西有些沒拍下來,只拍重要的東西^^)

1.空白的聖誕卡片 = =

2.感謝DAHU使用體驗貼的感謝文

3.日本羽鈦商 品的目錄


4.情人節 優惠活動文


5.最重要的是這次的體驗商品-日本羽鈦體驗貼


DAHU是一個喜愛運動但又很愛玩電腦的大學生

雖然有時候不常去系上排球隊練球,因為DAHU有點忙

但是隊上要比賽的時候,卻總是需要我去幫忙

所以呀!!!常常一打完比賽 身體到處痠痛、疲累到不行

或是玩電腦總是要玩個四小時以上 才可以罷休 不知道是不是我中了電腦的的毒

常常同一個姿勢一直在看著電腦,所以最近常常學的脖子很痠、感覺硬硬的 是變水泥了嗎?

所以看到這次很適合我的體驗活動,我就去參加啦!!也很高興日本羽鈦選擇了我 呵呵

在跟大家分享我使用後的照片之前,先跟大家分享 鈦是什麼東西?這個純鈦體驗貼如何使用?該注意的地方有哪些?

關於鈦:

純鈦商品非常的 ,只有鐵的百分之六十,且金屬色澤穩定不氧化,非常適合男性配戴上山下海遊玩。因此本公司有相當廣泛的年輕男性顧客層。且純鈦保溫效果佳,與不鏽鋼相近卻比鋼輕多了,因此配戴時有很好的保溫效果,可參考本公司的體溫圖,手指在配戴戒指後有局部的溫度上升。此外純鈦金屬有極佳的穩定性,比純銀純金還要好,因此在醫療上有諸多應用,若有對金屬過敏的人可考慮配戴純鈦飾品,較純金純銀更不容易引起皮膚的金屬性過敏。

使用方法:

1.黏貼時需將鈦金屬緊貼肌膚表面

2.貼布2~3日更換一次,更換前將鈦金屬取下,貼在新的貼布上即可

*鈦金屬可永久使用,千萬不要以為沒效果了,就把他丟掉了唷

注意事項:

如對貼布產生過敏時,請選用適合自己的貼布

請勿貼在傷口等處

試用時如有發癢、起疹或發炎等症狀產生,請立刻停止使用,並尋求醫生的詢問或治療

羽鈦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E-mail:titan@titan.com.tw FAX:02-2707-2507
總公司: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號13樓之9 Tel:02-2707-2877
旗艦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84號 Tel:02-2702-7877

試用心得照片分享:

p.s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DAHU的醜背了 XD

因為很愛打排球跟籃球,所以肩膀很容易痠痛,所以我把純鈦體驗貼 貼在我的肩膀上

剛開始貼的時候,不覺得有任何感覺

但過了幾分鐘慢慢覺得貼的地方,有溫溫又熱熱的感覺

覺得好像有人在幫我做按摩一樣,很舒服!!!



再來這張是重點脖子那個地方,相信很多電腦族跟我一樣或許也有這樣的困擾

因為長期看電腦螢幕,同一個姿勢都沒有在變的,等到看完螢幕回神的時候

覺得脖子很僵硬,很不舒服,感覺氣血都很不順

所以我在脖子那邊也貼了一個,貼完整個熱熱的,不會覺得脖子僵硬,讓我覺得很輕鬆

但其實看電腦每30分鐘,就應該起來動動身體,以免血路不通,最嚴重可能會突然中風唷!!大家要注意

如果你是長期覺得身體長期很容易痠痛的人,我還滿建議這家日本羽鈦的商品

當然不只有純鈦體驗貼、還很多飾品:項鍊、耳環、戒指......等,等著你去發現呢^^


 


立即購買 日本羽鈦: http://www.titan.com.tw/pt8/?member=af000030357


日本羽鈦,羽鈦有限公司,鈦項鍊,鈦手環,日本項鍊,進口項鍊手環,日本羽鈦貼片,純鈦貼片,純鈦項鍊,純鈦手鍊,鈦鍺飾品,鈦鍺手鍊項鍊,鈦鍺,純鈦美學,糖果項鍊,珍珠項鍊,鈦鍺項鍊,項鍊訂做,項鍊製作,項鍊品牌,鈦鍺功能,鈦鍺項圈,鈦鍺飾品,鈦鍺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