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看過部落客達人→艾瑪介紹過LUKA這家品牌的衣服和包包,加上它的價格真的滿平價的,所以更吸引我注意,當時我心裡就在想:要是有機會可以試用看看LUKA的產品就好了,事隔幾個月後,大概老天爺聽到了我的心聲啦!通路王剛好有舉辦洛卡超皮感優質包款的試用活動,看到有這種好康,我當然是當下就馬上報名啦!就在我報名沒多久後我就接到試用通知啦!好開心啊!(灑花瓣中...)
我這次試用的包包就是這一款英倫情人側肩包(有分黑色、焦糖褐),這款包正是Made In Luka的經典款耶!難怪它會這麼耐看啊!2種顏色我都好喜歡唷!實在很難區分那個顏色比較好看耶!所以當我收到焦糖褐色這款包時,超開心的~
  這款包背起來就像這種感覺,不管怎麼搭都超好看的~

另外這款包強調的是『超皮感』,也就人家說的「完美類真皮」,因為它有和部份的真皮混搭設計,所以會讓人越用越潤澤,並且堅韌超耐磨,所以你說是不是很棒啊~
有人可能會問既然它有和真皮混搭設計,那在清潔上面會很難保養嗎?答案是不會唷!包包表面只要用擰乾的濕布擦拭就可以了,最後再將紙塞在包肚內防潮和放進通風處保存就行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看到這2張用麻繩繫在包包上的吊卡就讓我覺得洛卡真的好貼心,這張吊卡除了清楚註明主、副素材之外,還貼心備註包包要如何保養呢~
將將...這就是我收到的包包,是不是很大一盒啊!胖胖還以為我又敗家啦!呵呵...
不管是洛卡的外包裝盒上、防塵袋還是包包本身都有印上洛卡的Logo唷!讓人看了就覺得好有質感、一致性~
   
打開外包裝袋囉!可以看到包包很小心翼翼的被放進防塵套裡,你說是不是看起來很有質感呢!看它被包的好好的,我還有點捨不得拆呢!洛卡這次還隨貨附上一個古銅金寶貝豬零錢包,整個bling bling的看起來好貴氣~
將將...打開防塵套啦!看起來是不是像我所說的一樣“款式不失流行、設計簡單又大方”啊!我最喜歡這種A4大小的包包了,不管是上班或是外出都嘛很實用~
連包包上的提袋扣環也設計的很精緻~
打開包包上的提帶就可以看到裡頭共分3層,裡頭的空間還滿大的也很深,那代表它可以放很多的東西,那不是正符合我的需要嗎?
介紹完英倫情人側肩包(焦糖褐)後,再來就是介紹洛卡隨產品寄來的古銅金寶貝豬零錢包,我還是頭一次收到這麼亮眼的零錢包耶!它同樣跟側肩包一樣都附有吊卡喔~
可不要看它小小就以為它裝不下東西,打開一看發現它的空間滿大的,所以不管你是要拿它來放化妝品變身為化妝包,或是用它來裝零錢都很實用唷~
試用完洛卡超皮感優質包款後,我發現它每款包都很好看又實用耶!重點是它的價格也很國民價唷!又實用又有時尚的元素在,我想這就是洛卡所強調的『務實時尚』精神~


 


 



 點上圖前往頁面↑↑


立即購買【LUKA】手工皮製包包:http://www.madeinluka.com.tw/product/4314?member=af000030357


 


 



 


luka手創館,made in luka,luka歌詞,luka 包包專櫃,made in luka 手創館,luka 洛卡手創館,luka包包,luka 雅痞之歌,巡音 luka,luka luka night fever,皮製包,皮製包包,皮製手環,皮製鑰匙圈,人造皮感,LUKA包包,手工皮製包,洛卡包,皮製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