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gildan.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0357

 

紅.橙.黃.綠.藍.靛.紫.粉紅.白.黑...

哇~實在是色彩繽紛呢!台灣唯一擁有全美齊全近36種色系的T恤~

真的是超炫的,想像一下若全家出遊,一家人都穿上GILDAN的T恤

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綠的,是不是更突顯了家庭的特色.哈~

若是學校社團.班遊也都穿上GILDAN的彩色T恤,真的是太KUSO啦!

 

來自於全球最大美式T恤供應商-GILDAN,採用歐盟環保認證保護環境與人體的天然活性染料,

此BIOTOP的專利染色製程,贏得許多國際大獎,也肯定Gildan對環保的用心

 

100%美國棉 舒適 天然 安心

 

認證棉花來源 絕無添加化學藥劑

 

 




哇..我拿到的是靚橘的顏色耶~其實在我的衣櫃裡,還真找不到一件橘色的衣服

所以,拿到時,有點嚇到..因為它實在是太靚~~~~橘了~

像是新鮮剛摘下來的鮮紅橘子,外型是如此的搶眼~

 

S號尺寸的T恤,想說苗條的自己應該是OK的啦~可以穿出曲線來吧!

 

驚~~~~~原來S尺寸,竟然那麼大件~

可能是美國T恤的關係,連S號穿起來都像L號..哈哈~

穿T恤就是要舒適嘛~活動起來才不會卡卡的咩~(老是想穿緊身是怎樣><)

 

自己來變換一下,把T恤折上去,感覺就有身段出現

靚橘的鮮明色系,真的讓人有如置身豔陽下般閃耀動人

 

小小做了個小結,感覺上是不是年輕有活力呢?





連我家小俏妞也說她想穿~

她把T恤當洋裝穿的模樣是不是粉口愛丫~


 

舒服的圓領設計

 





 

媽咪說要給我當洋裝穿啦~

愛流汗的我,在夏天最怕流汗臭臭了~

透氣的綿T讓我隨時保持香香的喲~


 

GILDAN美國棉T恤 網路訂購區:http://gildan.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0357

GILDAN美國棉T恤,gildan 價錢,gildan t恤,gildan 台中,美國gildan,hanes gildan,美國休閒服飾品牌gildan,GILDAN 哪裡買,GILDAN 哪裡有,美國棉 t 恤義賣,美國棉 t 恤,有機棉t恤,棉t恤批,埃及棉 t-恤,全棉t恤,透氣排汗T 美國,布萊德彼特 愛穿 棉T,通路王,t恤品牌,t恤設計,川保久玲 t 恤,t恤皺,t恤材質,t恤牌子,t恤製作,t恤訂做,剪t恤,美國第一品牌GILDAN 圓筒短袖素面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