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嫩新手[yahoo的小點點]我報名索取洛卡LUCK手創館超保暖厚棉刷毛帽T體驗,這幾天收到衣服了!

  

打開包裝一看:

   


還意外地收到一個小豬照型的包包,可能是廠商送的那就收下吧~這應該也是LUKA的產品之一,作工很有趣。
  


裡面很大可以裝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唷~



打開 厚T的透明包裝,厚T正面有兩條白色繩子,並有95的白色圖案。
我這件衣服是[SPORTS]連帽T(麻灰M),一開始拿到這色系覺得..
嗯...這顏色不是很好發揮耶~ 看起來比較像男生穿的色系。
     
     脖子處有貼標,100%純棉,我的是M號
     

    衣服內裡是白色的刷毛,觸感非常柔軟,這個摸起來會滑滑地,
    這件衣服的保暖秘密就是這裡啦 ! 布底細絨刷毛穿起來就會很暖
    和唷 !

     





衣服掛起來試拍一下,很中性的fu~

          

          



接下來就是興奮地試穿時間嚕!今日太 陽很大,剛好可以帶兩個小BABY一起去外拍。



這個厚T穿起來是有點合身的!但是還是可以活動自如,不過M號對我而言好像有點小件了點。



穿這件厚T去  公園或是戶外活動都很舒適,而且很保暖,一點都不怕冷了!









出門帶小孩、推推車啥的都很自在,整個就是很 運動風阿!!!有帽子的設計,遮陽擋雨還兼具照型美感..
看我裝女周董...
(  PS1:模特兒不美不要打我啦~~ 我閃我閃~~
   PS2:我真的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MIT就跟洛卡一樣!
   PS3:要素顏上鏡也是需要極大地勇氣滴~ 不然~~你來素素看阿~~ )




領口的設計也很特別,美式露邊車縫,雅痞味十足。不過說真的,一開始拿到衣服時,
我還以為這衣服怎手工這差吧~車縫都露出來了!原來這是特別故意的設計啦!
所以我質感才選4,因為它是故意做的比較露車縫。
不過這衣服有經過水洗柔感製程,所以穿起來很柔很軟,整個人感覺就很奇模子很舒服!
  



         
回到家戴上阿娜達的大墨鏡再來自拍一次。(看不到眼睛比較美啦~)這樣可以裝年輕嗎?
這衣服是校園風...那我混進大學校園看看...看還有沒有人喊我媽咪的..
其實這設計應該年輕人會很喜歡,因為夠簡單又美式風格。

   
雙手可以放在口袋裡裝酷,這口袋這麼大,要的話還可以裝上零錢、衛生紙、糖果勒~
如果天氣冷手放在這裡就不怕冷了唷!


   
厚T背面其實也很好看。我穿的M號比較緊一點,原來只要把衣服稍微往上拉一點就會比較好看,也會顯得苗條和瘦一點喔!!!
可以營照出背影殺手的FU~
所以穿的時候千萬不要像我白天外拍一樣把厚T往下拉,那就有點呆了!
看久了反而覺得這麻灰色其實也滿有低調中性色的酷~


因為這時我是穿比較低腰且鬆的牛仔褲來搭厚T,回家看照片發現這 樣不太能凸顯出厚T的好看
於是又換穿一條比較合身的牛仔褲拍看看:

  

換了比較緊身的牛仔褲,視覺效果就有差了!會比較有女人味,也會比較"妖嬌"。
所以若想營照出有曲線效果的穿著的話,下半身的褲子就要選合身一點,
不要選穿鬆大的褲子。

洛卡的厚T是台灣製造的,所以可以安心地穿,也不怕退色或縮水,這美式風格的衣服也滿特別的。
其實第一天外拍試穿時,因為當天台北天氣還滿好的,所以沒特別感覺這衣服的保暖性。
不過第二天台北開始下雨了!天氣也開始變得寒冷,我在家再度穿著這厚T才真的感覺到這衣服好暖和。
這衣服似乎是非常耐穿,要穿第二次後會變得更合身也更好行動了!所以還真的是不錯呢!
寒冷的天氣裡穿這厚T果真保暖性佳唷!!!

最後...有沒有最佳勇氣獎要頒給我的???

 

MAKE IN LUKA 訂購網址:

http://www.madeinluka.com.tw/?partner_id=oeya&member=af000030357

luka手創館,made in luka,luka歌詞,luka 包包專櫃,made in luka 手創館,luka 洛卡手創館,luka包包,luka 雅痞之歌,巡音 luka,luka luka night fever,皮製包,皮製包包,皮製手環,皮製鑰匙圈,人造皮感,LUKA包包,手工皮製包,洛卡包,皮製精品,MAKE IN LUKA 手工毛t,MAKE IN LUKA 刷毛t,MAKE IN LUKA哪裡買,MAKE IN LUKA 哪裡有,MAKE IN LUKA 創作圖t,MAKE IN LUKA 3件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