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包包因為不堪使用已經破損了,正好此時LUKA洛卡手創館送來了新包包!一般網購包包的產品都是用塑膠袋包裝送來,沒想到洛卡用紙箱送到,超有心的。打開包裏之後,發現竟然還多給了一款小豬零錢包,零錢包打開後裡面還有LUKA洛卡正字標記,背面沒拍出來的部份還繡著小豬的尾巴,而且這款零錢包算大的,不怕放不下我的卡片先生們。回到主角身上,包包送來時就放在防塵袋裡,上面也印著『MADE INLUKA』的字樣。從防塵袋拿出來後終於揭曉了,是一款很帥氣兼實用的A4包(本人很喜歡多口袋的包包)










這款包包是類真皮,採部份真皮混搭,不過還是要用皮革油來保養,以下的商品規格載至洛卡官網:
            


包包的正面有2層口袋,第一層拿來放我的悠遊卡很剛好。第二層的口袋很深也很大,拿來放零錢包或是我的Sony相機都剛剛好,如果怕被小偷扒走,可以把這層口袋拿來放記事本之類的,平常要寫什麼東西都很方便,加上包包本身很長也蠻厚實的喔~~平常坐車墊在腳上記帳寫東西什麼的都很實用

背面的收納袋雖然也很大,但是比較扁平,目前我還在想可以拿來放什麼?大概是衛生紙、手帕、棉棉之類的吧

這款包包也有附送斜背帶,扣環的造型幾乎一體成型也比較厚實,扣上後就像官網上的照片一樣,側背起來很有型喔!

主體的包包內容量很大,放了我的長皮夾跟摺傘還有很多空間,如果是學生或平常需要出外洽公的業務員,拿來放資料夾什麼的都很方便

再來看看它的車工吧!不管是衣服還是包包,如果車工不好,版型再好看我都買不下去,因為不耐用啊~左邊是被我用到爛的包包,右邊就是LUKA洛卡的手創包。舊包包的接合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薄,才用不到一個月就出岔了,可是因為很喜歡它的樣式一直就都沒換掉,反觀LUKA洛卡的手創包是一片布料到底的裁縫,應該是不會像舊包包出現一樣的窘境。另外,皮件的車逢線比較粗的話,相對的耐用強度也會比較好喔!

舊包包的縫線跟洛卡的相比之下真的差很多,所以我的舊包包用久了就變這樣了,洛卡的手創真皮包價位大概在1,000~2,000不等,跟市面的價位比起來便宜很多而且又是手工縫製,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399的包包跟洛卡的手工真皮包質感就有差,車縫線看起來也比較耐用,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在這裡下臺一鞠躬啦^^

題外話~男朋友看到這個包包還說要拿來當Party國王的禮物~別開玩笑啦!這個包包來得正是時候耶。


 



 點上圖前往頁面↑↑


立即購買【LUKA】手工皮製包包:http://www.madeinluka.com.tw/product/2568?member=af000030357


 


 



 


luka手創館,made in luka,luka歌詞,luka 包包專櫃,made in luka 手創館,luka 洛卡手創館,luka包包,luka 雅痞之歌,巡音 luka,luka luka night fever,皮製包,皮製包包,皮製手環,皮製鑰匙圈,人造皮感,LUKA包包,手工皮製包,洛卡包,皮製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