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號收到純鈦的貼片,馬上先拆來貼貼看~



一開始拿到包裹的時候,哇~好厚喔~迫不急待的拆開來看~一堆的東西ㄟ~~

而且還貼心的附上聖誕卡片耶!!



還有一本是價目表,全部的商品都看的到喔~

哎呀~~~全部都好想要喔~~

而且不僅能讓自己有美美的飾品,又健康,真的是完美阿~  




好啦~~~我要說重點啦~



因為我很不愛運動,最近天氣比較冷所以血液循環不好,

讓我的手腕關節常常疼痛,必須要套上護腕來固定我的手,

也不能拿東西,因為會不自覺的扭動手腕,伴隨的就是激烈的疼痛...

收到純鈦貼片的時候,馬上貼在手腕痛的地方(睡前一小時),

貼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第二天醒來手腕竟然可以扭動了耶~

第三天的時候已經完全性的好了,可以隨意的扭動我的手,

拿東西也不會再引發疼痛了。



後來我媽在我身上看到這神奇的體驗,

馬上想到他的肚子左側很不舒服

所以跟我借了一片來貼,本來我不太確定一定會有效果,

但我媽貼上純鈦貼片後,馬上就覺得貼的地方在發熱而且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過沒多久,竟然跟我說好轉很多!!"鈦"厲害了吧~~




之後我媽又開始興奮的開始想他身體還有哪裡可以試用的~

於是想到他膝蓋在站起來的那一瞬間,會有點"卡卡"的不舒服感,

又跟我借了一片貼在他的膝蓋,跟我分享體驗心得的時候,

媽說:感覺有一股電流從膝蓋不舒服的地方開始往上竄,但是不會痛!!

第二天跟我說不舒服的地方都已經好了....

這也"鈦"快了吧~~




歐~對~還有還有,因為我本身是超敏感體質,

但是我貼上純鈦貼片竟然沒過敏耶~而且效果又很驚人~

完全臣服在純鈦貼片之下了!

而且我媽現在竟然一聽到誰誰誰說不舒服(無論是頭痛、淤清等等等),

就說出:那你要不要貼貼看純鈦貼片?

整個就是要把純鈦貼片當"神"膜拜了...

他將會是純鈦最佳代言人!!




P.S.
現在四片純鈦貼片都在我媽身上(毛病也太多了吧= =)

純鈦貼片完全顛覆我媽那種"試用的東西會好用嗎?"的心態!!

目前我媽還在開心的使用中~


立即購買 日本羽鈦: http://www.titan.com.tw/pt8/?member=af000030357


日本羽鈦,羽鈦有限公司,鈦項鍊,鈦手環,日本項鍊,進口項鍊手環,日本羽鈦貼片,純鈦貼片,純鈦項鍊,純鈦手鍊,鈦鍺飾品,鈦鍺手鍊項鍊,鈦鍺,純鈦美學,糖果項鍊,珍珠項鍊,鈦鍺項鍊,項鍊訂做,項鍊製作,項鍊品牌,鈦鍺功能,鈦鍺項圈,鈦鍺飾品,鈦鍺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