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很高興能夠試用
非常
非常紅的
陳思璇也愛用的L’AMOUR清盈-金絲馬甲滋潤體雕精華
我在7/29日這天收到了這項產品
即然拿了人家的產品來試用
就要好好的試用,好好的表現給人看唷!
因為我一直是很懶的人~
想要變瘦變美~
但是自已又很懶~不愛動~所以在不該胖的地方
日積月累的下來....
堆積的脂肪真是會嚇人哦!
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要好好的塗抹並按摩才是呀!
2.jpg

3.jpg
先來作以下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的介紹吧!




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200ml

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200ml
快速滲入肌膚、維持身體緊緻與彈性,
彷佛穿上隱形金絲馬甲,將全身360度包覆拉提,
一寸一寸地束出自信、耀眼的動人線條


▍用 途 ▍
金箔能促進肌膚吸收,展現有彈性、富有朝氣的肌膚,讓肌膚角質變的光滑有彈性,
維持身體肌膚緊緻彈性、平滑與滋潤,並可促進角質新陳代謝,呈現肌膚光采。


▍4大雕塑成份 ▍
咖啡因複合物:讓活性成分更容易被吸收,配合按摩可加速角質新陳代謝。
★UNISLIM™:來自法國sederma大廠,修護肌膚。
★Quicklift™(緊提網) :BASF大廠的明星成份,特殊緊緻因數,能在肌膚表面上形成緊緻網。
★秘魯勾藤:協助膠原蛋白作用,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巨型褐藻精華:使肌膚緊緻彈性,鎖水保濕,增加皮膚防護能力。
★海洋植物亮白劑:亮白全身肌膚。

使用方式:每日早晚均勻塗抹在身體所需部位
**************************************************************************分隔線



我用我的手機拍了以下的試用成績
畫質只有200萬畫素~
真的是差強人意~
但是試用的結果可是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哦!
來看看以下我的成績吧!
以下純屬個人使用成果~
並非每個人都是如此~
只要您有心都並非難事唷!
4.jpg
我只能說~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
味道真得是超級香的~
因為我是個懶人~沐浴後是不會跟人家在擦什麼乳液的~
在這個星期裡當我洗完澡後出來
我老公聞到味道問說~
我換哪牌沐浴乳呀!
他並不會問~我是不是擦了乳液之類的話~
我說~我不是換沐浴乳~也不是擦乳液~
我是擦了~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
他問我那是做啥用的~
我說~那是讓我變緊緻與肌膚變好用的~
他以為我又亂買東西了~
我說~不是啦!
那是試用品~是要讓我變的有自信的保養品啦!
我跟他說~我一定會用到有成效給你看的~
於是從29號開始展開了試用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
為期一個星期
接著再看下去吧!
5.jpg
這是示範塗抹與按摩大腿的過程
6.jpg
這是示範塗抹與按摩手臂的過程
7.jpg
這是示範塗抹對按摩於肚子的過程

為什麼以上都說是示範呢?
因為我總不能把洗完澡後光溜溜的身體在擦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的過程把它照相貼出來吧!
這是沒有人會要看的吧!怕傷害到大家的眼睛哦!
大腿~手臂~肚子~
是我最不喜歡~最難看~肥肉最多的部位了啦!
因為我是個懶人咩!不愛動~只會坐在沙發上享受~再加上我真的是太愛吃了~
所以脂肪與肉肉就這樣堆積而來了~
如果上面的圖片有傷到你們的眼睛還請您見諒吶!
為了把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使用的過程表現出來~
也只能傷害了你們的眼睛!這可是我最真實的報導哦!
我可是提了很大的勇氣拍的吶!
不然肉肉的身材....要露給大家看~我還挺不好意思的耶!
8.jpg
再來po上一則是以滾輪按摩器
當輔助器~器材來使用的照片吧!
這個滾輪按摩器早在五年前就有了哦!
五年前買的時候也是搭配一些瘦身霜用的...
不過那些瘦身霜.....只能說沒效果~又油又辣等等的缺點...
************************************************借過~分介線
再來看看使用一週後的成果吧!7/29~8/6
以下純屬個人成果!
不提及成效!請眼明人看看就好哦!請勿虛張聲勢~
10.jpg
上面的圖片是腹圍
11.jpg
上面的圖片是大腿圍
12.jpg
上面的圖片是手臂圍
13.jpg
最後呢~就是我的手臂掰掰袖,蝴蝶袖了

在這一個星期裡~
每天晚上洗完澡~(先完澡後擦是最好吸收的哦)
我都有很努力的去完成這項作業哦!
沐浴後~擦完身體~
擠出L’AMOUR清盈-金絲馬甲滋潤體雕精華
塗抹於你想要雕塑與肌膚想變好的部位
以你適當的力量去按摩
我通常都會按摩到那個部位有微熱感~發熱之後
再換下個部位~
有時也有以滾輪按摩器來推拿與按摩!

只要您有心~加上產品的好~效果與能見度是看的到的~



L’AMOUR清盈-金絲馬甲滋潤體雕精華
除了以上的成果之外~
它的質地很好吸收哦!
按摩個幾下就全都吸收進去了!
而且它的味道很香~
擦了L’AMOUR清盈-金絲馬甲滋潤體雕精華
就不用擦上其它瓶瓶罐罐的乳液了~
它除了能讓您的肌膚變光滑外,還能改善您的肌膚的老化角質,鬆馳,乾燥,
會變得緊緻,光采,與滋潤哦!
****************************************借過




★陳思璇最愛金絲馬甲★
產品規格:200ml*1

使用商品: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
產品特性:1.金箔-能使成分有效深層吸收
              2.咖啡因複合物-搭配按摩可加速角質新陳代謝
              3.Quicklift™緊緻網:採用BASF大廠的明星成分,能在肌膚形成緊緻薄膜
              4.秘魯勾藤:協助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作用,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5.海洋植物亮白劑:亮白全身肌膚
              6.香氛

L’AMOUR 金絲馬甲 滋潤曲線雕塑精華 保養品訂購區:

http://lamour.shop.conn.tw/pro.php?id=2711&member=af000030357

L’AMOUR系列保養品購買區: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0357

 

 

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l'amour醫美診所,l amour醫美深層碎脂馬甲塑身霜,名模陳思璇代言 l amour醫美深層碎脂金絲馬甲塑身霜,l'amour光纖雷射,l'amour醫美,l'amour 蛋糕,l'amour飛梭雷射,l'amour雙專利玫瑰清體素,l'amour玫瑰清體素,l'amour假期,l'amour de pain麵包愛情,l'amour雷射,l'amour depain麵包愛情,l'amour 的中將湯糖衣錠,l'amour烘培坊,l'amour烘焙坊,l'amour塑身霜,l'amour診所,l'amour 控油配方-柔焦粉底慕絲,l'amour咖啡館,l'amour日式光纖,l'amour醫美瞬間光采緊顏無痛飛梭雷射,公館l amour,l'amour醫美診所地址,l'amour咖啡,l'amour無痛飛梭雷射,l'amour醫學美容,l'amour醫美深層碎脂金絲馬甲塑身霜,l'amour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