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加入通路王這裡…感謝廠商吶

很幸運滴很快就被抽到可以試吃蜜蘋果的機會^o^…(真是開心)

在我記憶中,要吃到蜜蘋果除非是探病、過年的伴手禮之外,似乎…其他就蠻少吃到的

所以呀…

在被通知之後,就等、等、等、等、等…等待APPLE的到來…

話說,日本青森的蜜蘋果可是很有名的!!

(據說,同事的媽媽去日本遊玩還專程去青森,為的就是吃蜜蘋果呢!!)

等呀等…終於等到它…來啦



收到的時候,心裡的OS…『哇!!蠻不小的箱子耶…趕快拆來看看』

上面這些就是開箱照。另外,廠商也貼心的附一個小DM,好讓我們認識一下《鮮果日誌》-->不過被我撕破一小痕= =|||

光是隔著袋子拿蘋果,就聞得到濃濃的蘋果香耶,這可讓我蠻驚訝的!!

因為以往的經驗倒是沒聞到香氣這麼濃郁的蘋果

此外,也細細地將這小本DM給它看了 一會兒



原來,不只鮮果類,還有其他的,這些都是蠻不錯的伴手禮

適合各個節慶送禮的,有機會可以拿給同事參考參考

話說回來,這蘋果左看看右看看,挺漂亮的!!重點是還很香~~~~



看了一會,^O^,呵呵呵…迫不及待 地把它削來吃

切下去的那一刀,還真是脆耶…而且好多果汁流出來,我的口水也跟著流出來= =

哎呀~~真是的愛吃



一整個切面儼然就是看的出來汁…真的很多

怕這張看不出來吼,沒關係,還有特 寫,再來一張




那可是真的…是『果汁』噢!!!不是一般的水

咬下去吼…形容詞的循序漸進方式可以用~~~

『脆-->微微酸-->甜-->蜜甜-->香-->讚啦!!』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一邊切、一邊拍照、一邊流口水、一邊偷吃,呵呵呵…

趁還沒被我偷吃完,還得空出手來拍個照,留下… 好吃的記錄(噢!耶~)

也不忘來切個丁塊,優雅滴吃蘋果


也有切成正常不大不小塊的,這樣吃起來"多汁"的狠過癮

OS從頭到尾都一直「讚 讚讚讚讚……」好吃吶~~~



真榮幸可以吃到這樣的蜜蘋果

對蜜蘋果的印象又改觀了一次

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高檔貨



最後再來看它一眼…

因為太好吃了,很迅速地就這樣被我一個人給吃掉了

來不及分給拔爸和麻媽還有解姐

吃完,突然很想去日本青森看一看

噢耶~~~青森之旅~~~~


《鮮果日誌》也有其他水果唷…!!

推推…

線上購買鮮果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