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通路王舉辦的亞洲瑞思有機發芽玄米&米軋糖免費試吃活動

阿少我們家幾乎都是吃大潤發出產的平價白米比較多吧
說真格的~
我們家對吃的商品要求幾乎不高,
只要是可以《吃到飽》的米飯的長米,
我都認為是好米耶
想想;阿少我還真是一位毫無健康概念的半個家庭主婦呢?




這次參與通路王舉辦的→→→→
◎有機發芽玄米--越吃越健康發芽玄米&米軋糖免費試吃活動

讓我在“白米世界"中又認識一種好米。
雖然【有機發芽玄米】和我小時候接觸的
『糙米』是一樣的“顏色"和〝熟悉風味〞,
但在〔口味]上比起20年前的煮出來的『糙米』更香稠好吃
不再像以前母親用大同電鍋煮出來的『糙米』更難聞及難以下嚥。
很難相信
~台灣米食也走入《復古風》。
而這《復古風》新時代產下的【有機發芽玄米】
風味真的很獨到,連『糙米』香味和自然健康食材一起道位,
真的讓我很佩服唷 !!



1.亞洲瑞思-有機發芽玄米
★白米是死的米、糙米是睡著的米、發芽玄米才是活的米
★糙米發芽後人體更容易吸收養分
★富含維他命E和膳食纖維
★富含GABA(胺機丁酸)
★低胰島素(GI)飲食好選擇
★提高必需礦物質吸收率
★除去活性氧

商品詳細介紹


2.亞洲瑞思-發芽玄米米軋糖
★全素食配方
★健康的堅持




商品詳細介紹
一、全素食配方
米軋糖是選用『燕麥奶』來調配
全素、乳糖不適症的朋友們都可以食用
植物奶的香味不比牛奶差喔
二、健康的堅持
‧『杏仁果」:增加堅果類的攝取
杏仁果含有 70%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發芽玄米』:含抗氧化物質『y-胺基丁酸(GABA)』
發芽玄米含有98%高消化吸收率,可幫助消化
‧『葡萄籽油』:含有豐富必需脂肪酸
葡萄籽油含有亞麻油酸(68%)、維生素E、原花青素(OPC)等營養素
發芽玄米的純植物性產品--發芽玄米米軋糖
使用『燕麥奶』取代牛奶減少動物性脂肪
添加珍貴的『發芽活米』
搭配天然養生的『杏仁』增加口感
再以高品質的『葡萄籽油』精心研製調配而成
甜度適中讓您吃的安心
兼具健康、營養與口感
無添加蛋、奶等成份
素食、排斥乳糖的朋友們都可食用




●【使用心得結論】●
★★★★★★★★★★★★★★
由於阿少的廚藝欠佳、真的還有待學習中,
看見「說明書」上得千煥萬化的煮飯食譜,
真得很心動的想要學一學 。
但手藝真的很糟糕
大家還是看我煮出來的米飯聞一聞味道即可,
但千萬別幫我打分數唷!





第一次按照「說明書」簡單烹調小技巧
教出來的水量比例為1:1.2~1.4,
用白米和【有機發芽玄米】混煮出來的米飯
是如此的扎實和飽滿。
吃上一口

味道真得宛如20年前、家裡常煮出的『糙米』那種類似香味,
雖然味道變得很香濃,更新鮮、好聞
但《口感》和《咬勁》卻比20年前的『糙米』更進步許多、也更入口。

想想我們家的主食飯類雖是以白米為主,
但三五不時的加入『糙米』或是《五榖米》及
現今流行的【有機發芽玄米】,也是具有健康概念和獨特的新選擇。
其實家裡常吃【100%有機發芽玄米】和白米混和炊煮,
對「身體消化系統」也是一大改善唷



吃完【有機發芽玄米】後,
嘴巴又不安分的開始攪動。
這時【
發芽玄米米軋糖】就成了嘴巴新運動的時光,
吃了會彈牙、又咬勁十足、香濃『燕麥奶』的米軋糖,

真的是超級幸福


搭配電視的跳動,
一手接一口的吃、
一嘴接一口攪動,
丸如吃在嘴裡,滿足在胃裡。
不蓋你
一個晚上;全家接力把【發芽玄米米軋糖】
全部嗑完,
這種“好滋味“的零嘴怎能留到第二天早晨呢?!

超低低卡路里,又能元氣滿滿、營養均衡得好食材,
阿少我一定要好好推薦給大家認識。



【亞洲瑞思有機發芽玄米--越吃越健康發芽玄米&米軋糖】整體評價
口感度
★★★★★
香味度★★★★

營養度
★★★★★
價格度
★★★☆☆
包裝度★★★★★


★哪裡買★有興趣者請參考
亞洲瑞思有機發芽玄米產品主頁網站←點我

線上立即購買~亞洲瑞思有機發芽玄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